甘肃新闻 兰州市 嘉峪关 金昌市 白银市 天水市 酒泉市 张掖市 武威市 定西市 陇南市 平凉市 庆阳市 临夏州 甘南市
地方网 > 甘肃 > 甘肃新闻 > 正文

【资讯】甘肃省选手摘得海峡两岸电视主持新人大赛银奖

来源:甘肃日报 2017-12-13 05:04   https://www.yybnet.net/

第九届海峡两岸电视主持新人大赛近日在福建省福州市举行。甘肃省电视艺术家协会推荐选送的西北师大传媒学院选手王强进入14强,获得银奖,指导老师李丽获得优秀指导奖。

此次大赛由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福建省文联主办,参赛选手以高校大学生为主,旨在培养选拔电视主持艺术后备人才,推动海峡两岸青少年文化交流,促进两岸电视艺术的相互借鉴和共同发展。

来自海峡两岸200余所高校的选手参与了此次大赛。经过层层选拔,33名选手晋级总决赛。范宗钗、俞虹、周涛、毕铭鑫、郭彦甫五位重量级嘉宾坐镇评委席。通过“创意主播”“两两对阵”“急智大考验”等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5名选手获得大赛金奖,9名选手摘得大赛银奖。(安柠)

新闻推荐

甘肃省著名诗人阿信《河曲马场》 入选“第二届十大好诗”

兰州晨报讯(首席记者雷媛)日前,由《诗刊》中国诗歌阅读馆承办的“第二届十大好诗(2017年度)颁奖仪式”在深圳举行。甘肃省著名诗人阿信《河曲马场》荣誉入选。本届大赛先后组织了以诗人朵渔为初评评委...

甘肃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甘肃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资讯】甘肃省选手摘得海峡两岸电视主持新人大赛银奖)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