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新闻 兰州市 嘉峪关 金昌市 白银市 天水市 酒泉市 张掖市 武威市 定西市 陇南市 平凉市 庆阳市 临夏州 甘南市
地方网 > 甘肃 > 甘肃新闻 > 正文

关于甘肃华盛精细化工有限公司未办理土地规划建设等手续的公 告

来源:白银日报 2018-02-14 09:48   https://www.yybnet.net/

白银市人民政府与甘肃华盛精细化工有限公司分别于2014年9月24日签订了《甘肃华盛精细化工有限公司45万吨/新工艺芳烃项目建设协议书》、2014年9月29日签订了《甘肃华盛精细化工有限公司俄罗斯鲁克润滑油脂中国分装调和生产基地、物流仓储项目建设协议书》、2015年3月31日签订了《银南工业园污水处理厂项目建设协议书》、2015年12月30日签订了《甘肃华盛精细化工有限公司300万吨/提质煤资源综合利用示范项目建设协议书》。

白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与甘肃华盛精细化工有限公司分别于2014年9月18日签订了《甘肃华盛精细化工有限公司45万吨/新工艺芳烃项目建设合同书》、2014年9月18日签订了《甘肃华盛精细化工有限公司俄罗斯鲁克润滑油脂中国分装调和生产基地、物流仓储项目建设合同书》、2015年7月6日签订了《银南工业园污水处理厂项目投资合同书》。

截至2017年12月12日,甘肃华盛精细化工有限公司未按约定完成项目建设等合同约定的履行义务。基于上述原因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之相关规定,白银市人民政府、白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作出决定:解除与甘肃华盛精细化工有限公司签订的前款所述的4个项目协议书或合同书。

白银市人民政府《解除协议通知书》和白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解除合同通知书》,由白银高新区相关工作人员已于2017年12月26日,通过当面、微信、短信、电话等方式送达甘肃华盛精细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法人代表、总经理、股东等四人。

依据2016年5月19日《国务院关于印发清理规范投资项目报建审批事项实施方案的通知》(国发〔2016〕29号)精神,投资项目报建审批事项,是投资项目申请报告核准或者可行性研究报告批复之后、开工建设之前,由相关部门和单位依据法律法规向项目单位作出的行政审批事项。截至2017年12月12日,甘肃华盛精细化工有限公司没有政府相关部门核发或审批的《土地不动产权证书》、《建设用地(含临时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含临时用地)规划许可证》、《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等。

有关事项公安机关正在调查之中。

特此公告

白银高新区投资合作局

白银高新区规划建设局

白银高新区土地环保局

2018年2月14日

新闻推荐

甘肃省学者出版丝绸之路体育文化专著

【本报讯】由上海交通大学博导孙麒麟,上海体育学院副院长、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公体组组长毛丽娟,以及兰州理工大学丝绸之路文化研究所所长,敦煌学、体育史学者李重申共同合作撰写的《从长安到雅典·...

甘肃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甘肃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关于甘肃华盛精细化工有限公司未办理土地规划建设等手续的公 告)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