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新闻 兰州市 嘉峪关 金昌市 白银市 天水市 酒泉市 张掖市 武威市 定西市 陇南市 平凉市 庆阳市 临夏州 甘南市
地方网 > 甘肃 > 甘肃新闻 > 正文

伊真集团回馈社会,扶贫济困奉献爱心

来源:兰州晨报 2018-03-12 07:14   https://www.yybnet.net/

慰问组走访困难、失独家庭,并送去慰问品

种下一棵树,收获一片绿荫;献出一份爱心,托起一份希望。

3月7日,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伊真集团走访慰问困难家庭,给他们送去了温暖的祝福。

城关区酒泉路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陈蔚玲、安宁区枣林路社区党支部书记许月霞与甘肃伊真集团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宗兴萍,甘肃伊真房地产集团总经理袁振峰,甘肃伊真建设集团监事会主席刘富海在各社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分别为枣林路社区和酒泉路街道的20户困难、失独家庭,送去了饱含爱心的慰问品。

慰问组亲切慰问了他们,详细了解了家庭生活情况,鼓励他们保持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增强战胜困难的勇气和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关怀和社会各界的帮助下渡过难关。

伊真集团从未忘记国家和社会各界给予企业的支持和帮助,也将感恩更好地体现在了实际行动中;从助学捐款到扶危济困,企业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体现社会价值,投身光彩事业,以各种形式回馈社会,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和高度赞誉。

伊真集团将一如既往承担社会责任,不断回馈社会,深入到脱贫攻坚工作中,为推动社会发展,造福人类做出更多贡献。(王思璇)

新闻推荐

南向通道建设需要中央大力支持

甘肃日报北京电(记者/李近远范海瑞)今年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提出,推进“一带一路”国际合作。在此背景下,中新互联互通南向通道战略意义更加凸显。全国人大代表、甘肃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范鹏认为,南...

甘肃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甘肃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伊真集团回馈社会,扶贫济困奉献爱心)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