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新闻 兰州市 嘉峪关 金昌市 白银市 天水市 酒泉市 张掖市 武威市 定西市 陇南市 平凉市 庆阳市 临夏州 甘南市
地方网 > 甘肃 > 甘肃新闻 > 正文

团省委举办 共青团助力脱贫攻坚 2018新春招聘会

来源:兰州晨报 2018-03-12 07:1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首席记者平丽艳)3月11日,由共青团甘肃省委、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的甘肃共青团助力脱贫攻坚2018新春招聘会在兰举行,全省各市州同步设立13个分会场。此次招聘会共邀请到广东、江苏、厦门、青岛等地及省内2000多家用工单位,提供就业岗位9万多个,活动当天,全省各地共有近10万名未就业青年纷至沓来,初步达成就业意向约2万人。

11日上午,西北师范大学体育馆人头攒动、热闹非凡,这里是本次招聘会的主会场,省内外400多家用工单位,共提供就业岗位1万余个,涉及财务、服务、销售、文员、建筑设计、电商、教育、互联网等多个行业和种类,而招聘对象在涵盖全省广大青年的基础上,还有针对性地面向贫困家庭青年劳动者和未就业农村生源大中专毕业生两个群体,专门将行业和工种进行分类,设立主题板块,以保证他们更为便利地选择到称心如意的工作。据不完全统计,活动当天仅主会场就有近万名青年前来求职,初步达成就业意向的达2800余人。

据悉,此次招聘会是团省委全面贯彻落实《甘肃共青团助力脱贫攻坚实施意见》中十个方面帮扶计划的具体举措。团省委随后还将实施招聘会下乡活动,组织用工单位到甘肃省深度贫困县区开展现场招聘,对部分签订劳动协议的人员进行带薪培训,帮助贫困县区群众实现有效就业,持续增加贫困地区群众工资性收入。

新闻推荐

甘肃省高考体检工作展开

本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魏娟)3月10日,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2018年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体检工作于近日开始。体检工作由各市(州)自行组织安排,3月底前完成。体检对象所有参加2018年普通高考的考...

甘肃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甘肃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团省委举办 共青团助力脱贫攻坚 2018新春招聘会)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