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新闻 兰州市 嘉峪关 金昌市 白银市 天水市 酒泉市 张掖市 武威市 定西市 陇南市 平凉市 庆阳市 临夏州 甘南市
地方网 > 甘肃 > 甘肃新闻 > 正文

102家甘肃企业参展广交会

来源:兰州日报 2018-04-17 02: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4月15日,第123届广交会在广州开幕,超过2.5万家中外企业云集,预计吸引近20万采购商与会,遍布来自全球210多个国家和地区。本届广交会甘肃参展企业达到102家,新增企业7家,第一期共有38家企业参展。这是记者昨日从省商务厅获得的消息。

据广交会甘肃交易团负责人介绍,四川省交易团培育竞争新优势,本届参展企业达到102家,新增企业7家,第一期共有38家企业参展,开幕当天就实现开门红,兰州安鸿数码科技有限公司首次参加广交会,当天与“一带一路”西亚国家意向成交800万美元;兰州陇星热能科技公司推出一款新能源产品,也与“一带一路”国家实现首次成交;平凉名人居新产品备受外商关注,当天接待客商达到32家,并达成了成交意向;平凉荣康实业的专利产品起重机用聚氨酯缓冲器赢得了美国,德国,意大利,澳大利亚,日本,阿联酋等国采购商青睐;兰州林美克丝状皂角新产品由于环保低除尘,被采购商所看好,签订试样意向订单。

本届甘肃交易团扩增新参展企业达7%以上,在组展工作中细化落实,给新参展企业和具有市场竞争力的小微企业减免部分参展费用,扩大贫困地区扶持力度,组织12家贫困地区企业参展。四川省甘肃交易团分别参加三期,第一期具有竞争力企业是甘肃天水海林、大禹节水、兰州林美克、甘肃国合、甘肃康诚德、兰州安鸿、天水裕阳等,参展商品为大型机械、通用机械、工程农机、家用电器、电子产品等,共38家。第二期参展企业32家,第三期参展企业45家。其中,第一期机电产品的出口成交量占总比达到40%;第三期具有竞争力的为中医药和农产品。

□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蒋凌

新闻推荐

彩虹四森林消防型无人机成功试飞

据新华社北京4月15日电(记者陈芳胡喆)记者从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十一院获悉,由该院研制的彩虹四型长航时森林消防型无人机近日在甘肃省嘉峪关机场试飞成功。此举意味着,彩虹四无人机在空中...

甘肃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甘肃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102家甘肃企业参展广交会)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