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新闻 兰州市 嘉峪关 金昌市 白银市 天水市 酒泉市 张掖市 武威市 定西市 陇南市 平凉市 庆阳市 临夏州 甘南市
地方网 > 甘肃 > 甘肃新闻 > 正文

五一节,甘肃德盛和国酒茅台专卖店要为劳模无偿赠送茅台系列酒

来源:西部商报 2018-04-26 07:14   https://www.yybnet.net/

为了弘扬社会正气,传递社会正能量,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甘肃德盛和商贸有限公司国酒茅台专卖店将社会公益与五一劳动节历史意义相结合,开展“情系劳模 公益茅台”的活动,对劳动模范进行褒奖,无偿为劳模献礼!

据介绍,甘肃德盛和商贸有限公司将在2018年5月1日为2016、2017、2018年获得全国总工会、甘肃省总工会、兰州市总工会“劳模”称号的劳动模范开展无偿赠酒活动。礼品设置为获得全国总工会劳动模范奖,送飞天茅台酒1瓶;获得甘肃省总工会劳动模范奖,送茅台迎宾酒(中国红)2瓶;获得兰州市总工会劳动模范奖,送茅台迎宾酒(嘉宾级)2瓶。符合条件的“劳模”,可凭个人身份证和“劳模”获奖证书,到兰州市城关区庆阳路392号1层006号甘肃德盛和商贸有限公司国酒茅台兰州专卖店领取礼品。甘肃德盛和商贸有限公司作为茅台酒最早在甘肃授权的经销商,是兰州酒类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在多年的经营中,始终坚持“以诚待人,以质赢人”的企业理念,在甘肃酒业界赢得了很高的信誉度和知名度,成为甘肃乃至西北酒业界一块响当当的金字招牌。2017年,为了更好地展示国酒茅台的形象,加大国酒茅台品牌和文化的宣传力度,德盛和公司斥资重磅打造了国酒茅台庆阳路专卖店,这是国酒茅台酒文化精髓与兰州人民生活品位的一次完美融合。

(张文治)

新闻推荐

甘肃森隆伟业装饰老带新家装团定会五一重磅酬宾

家装的事说大不大,也就几十天的事儿;说小不小,动辄几万,甚至上百万也有可能,牵涉到设计、施工、选材、验收、售后维修好几个方面,这些都会影响到居家生活。甘肃森隆伟业装饰在五一举办的“老带新家装团...

甘肃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甘肃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五一节,甘肃德盛和国酒茅台专卖店要为劳模无偿赠送茅台系列酒)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