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新闻 兰州市 嘉峪关 金昌市 白银市 天水市 酒泉市 张掖市 武威市 定西市 陇南市 平凉市 庆阳市 临夏州 甘南市
地方网 > 甘肃 > 甘肃新闻 > 正文

甘肃省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在兰启动

来源:兰州日报 2018-06-13 03:1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6月12日记者获悉,由甘肃省档案局、兰州财经大学联合举办的“档案见证改革开放”档案日宣传活动近日在兰州财经大学段家滩校区正式启动,现场共计2000多人参加了活动,本次活动将于17日结束。

本次活动中,将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档案珍品图片展》、发放《小红的兰台奇遇》等宣传资料以及组织学生观看《兰州空战》《八亩良田》《档案里的玉门》等档案类影视作品等形式,向广大师生宣传档案工作、档案知识和法律法规,从而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和社会公众的档案意识。

“今年是第11个国际档案日,档案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传承和展示文明成就和发展水平的重要载体,对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维护群众合法权益等方面都有重要作用。”甘肃省档案局副局长白静介绍说。

□兰州日报全媒体首席记者李超

新闻推荐

◤网络视点◢甘肃省出台深化城乡居民医保支付方式改革方案

为规范医疗服务行为、控制医疗费用不合理增长,省政府办公厅近日印发《甘肃省进一步深化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支付方式改革...

甘肃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甘肃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甘肃省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在兰启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