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新闻 兰州市 嘉峪关 金昌市 白银市 天水市 酒泉市 张掖市 武威市 定西市 陇南市 平凉市 庆阳市 临夏州 甘南市
地方网 > 甘肃 > 甘肃新闻 > 正文

升级版甘肃政务服务网庆阳子站启动上线

来源:陇东报 2018-09-14 01: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马趁华)9月7日,新版甘肃政务服务网庆阳子站(以下简称子站)正式启动上线。此次改版对网站进行了整体优化,使操作使用更便民,办事流程更清晰,服务内容更丰富,更好地实现了“一网通办”,为打通利企便民的“最先一公里”和“最后一公里”奠定了基础。

甘肃政务服务网庆阳子站是推进“一网通办”改革的载体和辖区企业和群众网上办事的综合平台,其版式设计和主题模块直接关系到群众办事的效率和便捷度。新版子站页面与甘肃政务服务网省级主站整体设计风格一致,在旧版子站“行政审批、便民服务、阳光政务、投资项目申报、个人办事、法人办事”六大主题板块基础上,以群众网上办事获取信息更直接、办事操作更简便为原则,增设了“专项服务、热点服务、便民服务、办件公示、综合服务”等与群众生产生活关系密切的主题版块,并在页面右侧设置了“最新发布、最新公告、登录注册、办件查询、快递查询”等辅助功能,畅通完善了“我要咨询、我要投诉、我要建议、智能问答、常见问题”等互动渠道,进一步确保群众能享受到优质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

据悉,子站改版升级是庆阳市攻坚“放管服”改革、贯彻落实“一窗办、一网办、简化办、马上办”改革要求、推动实现“一门一网一次”目标的重要举措之一,对建成线上线下融为一体的政务服务平台,打造“网上政务超市”具有重大意义。

新闻推荐

【关塞艺苑】 “愁指萧关外风沙入远程”

作为关中的北大门萧关,虽然在军事上的作用非常突出,但是进出此关的不仅仅是军人,也有大量文人墨客,而且留下大量诗文,其中...

甘肃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甘肃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升级版甘肃政务服务网庆阳子站启动上线)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