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新闻 兰州市 嘉峪关 金昌市 白银市 天水市 酒泉市 张掖市 武威市 定西市 陇南市 平凉市 庆阳市 临夏州 甘南市
地方网 > 甘肃 > 甘肃新闻 > 正文

一般工商业电价降价政策告知单

来源:白银日报 2018-10-12 09:44   https://www.yybnet.net/

根据《政府工作报告》关于“一般工商业电价平均降低10%”的目标要求,目前国家发展改革委和省级价格主管部门已出台全部降价政策,电网企业直供电用户以及商业综合体、产业园区等转供的终端用户都能得到实惠。为确保所有一般工商业用户及时、足额享受到国家降价红利,现将有关政策告知如下。

一、甘肃省一般工商业降价政策

1.根据《关于降低一般工商业电价有关事项的通知》(甘发改价管【2018】389号),自2018年4月1日起,一般工商业目录销售电价每千瓦时降低1.74分;

2.根据《关于电力行业増值税率调整相应降低一般工商业电价有关事项的通知》(甘发改价管【2018】462号),自2018年5月1日起,一般工商业目录销售电价每千瓦时降低1.85分;

3.根据《关于利用扩大跨省区电力交易规模等措施降低一般工商业电价有关事项的通知》(发改价格【2018】1053号),自2018年7月1日起,一般工商业目录销售电价每千瓦时降低0.47分;

4.根据《关于降低一般工商业目录电价有关事项的通知》(发改价格【2018】1191号),自2018年9月1日起一般工商业目录销售电价每千瓦时降低3.618分;

以上合计降低一般工商业目录销售电价每千瓦时7.68分。

二、清理规范转供电环节加价政策

根据国家已经出台的政策要求,清理规范转供电环节加价具体要求如下。

1.规定9月底前,转供电主体要将今年以来的降价政策措施涉及的金额,全部传导到终端转供电用户,不得截留。其中,9月份出台的降价措施,要确保10月底前传导到位。

2.规定11月底前,转供电主体要按照(发改价格【2018】500号)文件规定的两种模式中的一种与终端用户结算电费。即:转供电主体按国家规定目录电价向终端用户收取电费,相关共用设施用电及损耗通过租金、物业费、服务费等方式协商解决;或者按照国家规定销售电价向电网企业交纳电费,由所有用户按各分表电量公平分摊。

以上政策,如有执行不到位,请拨打12358向价格主管部门投诉举报。

国网白银供电公司

2018年9月27日

新闻推荐

白银市政府与泰康养老保险甘肃分公司签订两项合作协议

本报讯(记者贵富堂)10月11日下午,2018中国(甘肃)中医药产业博览会举行了招商大会,市政府与泰康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甘肃...

甘肃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甘肃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一般工商业电价降价政策告知单)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