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新闻 兰州市 嘉峪关 金昌市 白银市 天水市 酒泉市 张掖市 武威市 定西市 陇南市 平凉市 庆阳市 临夏州 甘南市
地方网 > 甘肃 > 甘肃新闻 > 正文

积极推进健康甘肃建设 2018年全省医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来源:酒泉日报 2018-10-18 09: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见习记者程晓娟)10月17日召开的2018年全省医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传达学习了2018年全国医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省政府主要领导批示精神,通报了2017年以来全省医改工作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了下一步重点工作。

副市长人选郭奇志及市医改领导小组全体成员等在酒泉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坚持保基本、强基层、建机制,着力探索创新,推动深化医改取得重大阶段性成效。要准确把握深化医改的新形势、新要求,增强推进医改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清醒认识深化医改所面临的问题。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紧盯时间节点,靠实工作责任,强化工作措施,确保工作任务按期完成、改革成果落地见效。要强化责任担当,为深化医改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瞻顾全局思考和推进医改工作,推进健康甘肃建设。

各县市区设立分会场。

新闻推荐

甘肃省开展博物馆、文物建筑消防安全大检查

【本报讯】17日记者获悉,省文化厅、省文物局、省公安消防总队于日前组成联合检查组,开展了一场面向全省博物馆和文物建筑的...

甘肃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甘肃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积极推进健康甘肃建设 2018年全省医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