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新闻 兰州市 嘉峪关 金昌市 白银市 天水市 酒泉市 张掖市 武威市 定西市 陇南市 平凉市 庆阳市 临夏州 甘南市
地方网 > 甘肃 > 甘肃新闻 > 正文

200余名外地选手参赛

来源:莱芜日报 2018-10-22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 孙菲菲

10月20日上午,一场“徒步盛宴”在大汶河国家湿地公园上演。本季比赛共有2800余名选手参加比赛,其中,外地选手200余名。

来自甘肃的金岩是山东财经大学的一名大三学生,这次比赛,他获得了男子组第十名的好成绩。“我平时在学校就参加各种体育活动,这次正好有这个机会能走出校门,来钢城看一看,锻炼一下,机会很难得。”金岩说,从甘肃不远千里来莱芜,3年来他对莱芜的感情与日俱增,已经将这里当成他的第二故乡。“甘肃和莱芜纬度差不多,只是甘肃气候更干燥些。从来到莱芜,我就喜欢上这个朝气蓬勃的城市,还学会了很多莱芜方言,尝遍了莱芜美食,很幸福。”

代洪森来自菏泽,他在比赛中获得男子组第九名,“其实名次不是最重要的,能跟这么多体育爱好者齐聚钢城,切磋交流,是非常难得的机会。”

新闻推荐

燃气百科 不要私装壁挂炉 严禁拆卸燃气表

甘肃昆仑燃气公司提醒市民,随着天气越来越冷,市民在使用燃气时应注意“不要私自安装壁挂炉”等4个问题,请市民牢记在心,不可...

甘肃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甘肃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200余名外地选手参赛)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