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新闻 兰州市 嘉峪关 金昌市 白银市 天水市 酒泉市 张掖市 武威市 定西市 陇南市 平凉市 庆阳市 临夏州 甘南市
地方网 > 甘肃 > 甘肃新闻 > 正文

金川公司在进博会召开进口采购专场对接会 与托克公司等企业签约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2018-11-09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上海讯(记者吴正楠)11月8日,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金川公司召开了进口采购专场对接会,与托克公司等企业签署了合作协议。

托克公司是世界第一大有色金属独立贸易商,在全世界36个国家设立办公室,拥有上游、仓储、物流资产和商品投资基金,经营范围涉及石油及其制品、金属、矿产及仓储物流。托克公司与金川集团公司在铜、镍、钴原料采购,以及电铜、电镍、电钴采购方面,保持了十多年的合作关系,彼此建立了坚实的合作基础。

近年来,以金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为代表的甘肃省大型跨国企业,坚持走绿色高质量发展之路和国际化之路,大胆创新、勇于变革,通过跨国经营积极开展国际产能合作、参与国际分工,实现生产要素全球配置。通过加大技术改造,整合发展资源,做大做强优势产品,积极与世界领先企业开展深层次合作,为促进甘肃产业升级、扩大对外开放发挥了重要作用。

新闻推荐

【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甘肃工商市场监管综合服务大厅建成投运 19个对外办事窗口让群众办证更便捷

本报兰州讯(记者严存义曹立萍)记者从省工商局获悉,甘肃工商市场监管综合服务大厅近日正式建成并投入运行,对外办事窗口由6个...

甘肃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甘肃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金川公司在进博会召开进口采购专场对接会 与托克公司等企业签约)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