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新闻 兰州市 嘉峪关 金昌市 白银市 天水市 酒泉市 张掖市 武威市 定西市 陇南市 平凉市 庆阳市 临夏州 甘南市
地方网 > 甘肃 > 甘肃新闻 > 正文

甘肃省文化产品和特色商品展暨文化旅游项目推介签约活动在香港成功举办

来源:甘肃日报 2018-12-06 04: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香港12月5日电(记者王睿君)甘肃省文化产品和特色商品展在今天上午举行的香港创智营商博览会上开展。

副省长常正国一行与香港财政司司长陈茂波、贸发局总裁方舜文共同参观了甘肃展馆。

展出期间,常正国与参展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对甘肃省展览展示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省上有关职能部门和参展企业借此机会,大力宣传推介甘肃文化和旅游资源,有效推动甘肃文化旅游事业和文化旅游产业健康快速发展。他要求,文化旅游企业要紧跟市场发展需求,深入挖掘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培育新型文化业态和文化消费模式,不断激发文化创新创造活力,开发独具特色的文化旅游产品,不断繁荣文化旅游市场,以高质量的文化供给增强人们的文化获得感和幸福感。

常正国强调,本次在香港举办文化旅游项目签约和推介活动,目的就是进一步加强甘肃与香港文化旅游交流,促进两地文化旅游企业合作,搭建互惠共赢、共同发展平台,实现所需与所长的相互对接。通过携手努力,共同谱写共赢发展的新篇章。

在当天下午举行的甘肃省文化旅游项目签约仪式上,香港、甘肃两地企业共签订文化旅游项目8个,意向投资金额达65.7亿元,拉开了甘港两地文化旅游大交流、大合作的序幕。

新闻推荐

国家宪法日 我当小法官

本报记者朱婕12月4日是国家宪法日。甘肃矿区人民法院邀请兰州市第四十六中学初二年级的47名学生,参加法院举办的公众开放...

甘肃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甘肃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脱贫路上红旗飘2018-12-05 09:52
猜你喜欢:
评论:(甘肃省文化产品和特色商品展暨文化旅游项目推介签约活动在香港成功举办)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