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新闻 兰州市 嘉峪关 金昌市 白银市 天水市 酒泉市 张掖市 武威市 定西市 陇南市 平凉市 庆阳市 临夏州 甘南市
地方网 > 甘肃 > 甘肃新闻 > 正文

甘肃省国家创新方法工作专项获科技部批准立项

来源:兰州日报 2018-12-11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孙理)近日,由甘肃省组织推荐的“甘肃区域创新方法推广应用与示范”项目获科技部批准立项,被纳入2018年国家创新方法工作专项。该项目由甘肃省科技发展促进中心牵头,兰州空间技术物理研究所、金川镍都实业有限公司、甘肃招金贵金属冶炼有限公司等8家单位参与实施。

自国家2007年开展创新方法工作专项以来,甘肃省先后获得2011年、2013年国家创新方法专项支持,通过国家、地方财政的支持,形成了“服务基地(培训基地)+服务平台+试点(示范)企业+市级工作站+创新师资”的工作模式,在区域服务能力提升、推广应用体系建设、本土人才培养、公共服务平台建设、创新工程师培育、企业应用试点示范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为全省持续开展创新方法推广应用奠定了基础。

据了解,甘肃省将继续加强资源统筹和配置,强化顶层设计,在原有创新方法推广应用的基础上,将在甘肃省航空航天、有色冶金深加工及有色冶金资源综合利用等方面推进创新方法的实践应用,不断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服务于甘肃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实施。

新闻推荐

近日,一场降雪将甘肃张掖七彩丹霞景区

近日,一场降雪将甘肃张掖七彩丹霞景区装扮得银装素裹,美不胜收,宛如一幅水墨画,令人陶醉。...

甘肃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甘肃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甘肃省国家创新方法工作专项获科技部批准立项)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