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新闻 兰州市 嘉峪关 金昌市 白银市 天水市 酒泉市 张掖市 武威市 定西市 陇南市 平凉市 庆阳市 临夏州 甘南市
地方网 > 甘肃 > 甘肃新闻 > 正文

2018“甘肃好品牌”获奖品牌正式揭晓

来源:甘肃日报 2018-12-12 04:37   https://www.yybnet.net/

高文琦

12月11日,2018“甘肃好品牌”征集活动获奖品牌结束了为期7天的公示,最终结果正式揭晓。

甘肃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甘肃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指导,甘肃日报社、甘肃省质量协会、甘肃省建筑业联合会、甘肃省房地产业商会联合主办的2018“甘肃好品牌”征集活动于今年6月13日正式启动。

征集活动得到了全省各级各市州主管部门和各类企业的积极响应,社会各界关注度持续走高,一大批优秀企业、产品品牌纷纷加入了本次征集活动。按照活动实施方案要求,主办方通过企业自主申报和各级行业协会择优推荐、主办单位复核、入围名单主流媒体公示、大众微信投票推选、实地走访调研、专家评分和主办单位联合评审8个环节的流程,最终确定兰州佛慈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甘肃第七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20家企业获得“2018甘肃好品牌——最具影响力企业品牌”称号,甘肃滨河食品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滨河九粮液白酒、金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金驼牌镍系列等10个品牌获得“2018甘肃好品牌——最具影响力产品品牌”称号,方大炭素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方大牌石墨电极、兰州高压阀门有限公司的兰高阀牌系列阀门等10个品牌获得“2018甘肃好品牌——最具影响力自主创新品牌”称号。

近年来,甘肃省把实施品牌发展战略作为提高供需结构质量和效率的重要举措,出台了一系列推动质量发展、打造品牌效应的政策与措施。同时,还不断探索完善品牌培育和发展的工作机制,引导和带动产业迈向中高端水平,创建形成了一大批质量效益好的品牌产业、产品和企业。

其中,甘肃省建筑行业多年来发展稳健,成就有目共睹,至目前已有32项工程获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因此,在2018“甘肃好品牌”征集活动中,包括甘肃第七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甘肃省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总公司等在内的多家知名企业均榜上有名,成了获得本次“甘肃好品牌”殊荣最多的行业。

值得一提的是,榜单显示,甘肃省酒行业发展前景仍然广阔,不论是白酒还是葡萄酒,都展现出强大的生命力和竞争力。莫高、紫轩、滨河九粮液、红川、金徽,上榜的几家酒类企业及产品无论在业界或是民间都拥有极好极高的口碑与知名度。

此外,酒泉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金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甘肃省知名工业老品牌仍然是企业发展的排头兵,它们均以其雄厚的实力及强大的影响力入选了本届“甘肃好品牌”榜单。

据了解,为了表彰鼓励入选的40家企业及品牌,同时为进一步延伸本次论坛征集活动所带来的集聚效应,主办方将于明年1月初举办以“聚合品牌力量,推动创新发展”为主题的“2019甘肃品牌论坛”,为获奖企业、产品品牌颁奖。届时,主办方还将邀请国内品牌建设领域知名专家、学者出席论坛,与企业家们共同探讨品牌建设方面的问题。

同时,“甘肃好品牌推进计划”也将于本次论坛上发布并正式启动。“甘肃好品牌推进计划”,是甘肃本土化的品牌传播工程,依托甘肃日报高品质传播内容、融媒体传播矩阵、省级党报联盟等核心优势资源,为甘肃品牌创新升级注入新的活力,推动甘肃品牌战略发展,成就甘肃品牌时代传奇。

新闻推荐

甘肃省两志愿服务项目荣获全国大赛奖

本报兰州讯(记者宜秀萍)日前,第四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揭晓,来自全国各地的590个优秀志愿服务项目角逐大赛奖项。由甘...

甘肃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甘肃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四方拍卖公告2018-12-12 01:00
评论:(2018“甘肃好品牌”获奖品牌正式揭晓)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