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新闻 兰州市 嘉峪关 金昌市 白银市 天水市 酒泉市 张掖市 武威市 定西市 陇南市 平凉市 庆阳市 临夏州 甘南市
地方网 > 甘肃 > 甘肃新闻 > 正文

癌症患者可免费获赠价值千元灵芝孢子粉

来源:兰州晚报 2018-12-13 09:29   https://www.yybnet.net/

免疫力低下是癌症发生的重要原因。而放、化疗是治疗癌症的重要手段,化疗药物及放疗不仅杀伤肿瘤细胞,也杀伤正常细胞,降低机体的免疫功能。因此在放化疗后及时提高免疫力,重建机体免疫监护功能,修复人体调控功能,对阻止癌症复发至关重要。

《神农本草经》将灵芝列为上药,可补五腑之气,是扶正固本的珍品。少数失去手术或放化疗机会的患者,用灵芝治疗甚至可长期带瘤生存,故其相关制剂广泛地被用作肿瘤的辅助治疗。为帮助癌症患者减轻痛苦,提高康复水平。甘肃省抗癌协会联合中国中药协会中药新技术专业委员会共同开展“帮扶癌症患者——灵芝孢子粉免费赠送”公益活动,凡符合条件的癌症患者将免费获赠价值1440元的破壁灵芝孢子粉。

灵芝孢子是灵芝的种子,其含有的灵芝多糖、多肽、三萜类等活性物质是灵芝子实体的70倍。这次赠送的破壁灵芝孢子粉,是中国中药协会中药新技术专业委员会推荐产品,具有“辅助抑制肿瘤、免疫调节”的功效,适用于各期癌症患者。确诊两年内的癌症患者凭本人身份证和病历资料可到抗癌协会办公室报名领取。每位患者终生限领一次,不可重复领取。

■征文邮箱:1328627272@qq.com

■投稿地址:城关区静宁路中海国际17楼1705室

投稿时请您注明联系方式及真实姓名,以便于我们与您联系。

(整理安素娟)

新闻推荐

潮起海天阔 追记银光厂原厂长佟国志

作为国家“一五”重点建设项目的中国兵器工业甘肃银光化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有着不同寻常的使命,这使命就是强军报国、不...

甘肃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甘肃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网络升级公告2018-12-13 09:29
猜你喜欢:
评论:(癌症患者可免费获赠价值千元灵芝孢子粉)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