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新闻 兰州市 嘉峪关 金昌市 白银市 天水市 酒泉市 张掖市 武威市 定西市 陇南市 平凉市 庆阳市 临夏州 甘南市
地方网 > 甘肃 > 甘肃新闻 > 正文

甘肃营造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盛大开业

来源:民族日报 2018-12-13 09:30   https://www.yybnet.net/

董事长宣布营造公司盛大开业

甘肃营造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开业庆典致辞

甘肃营造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东

今天,是甘肃营造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开业庆典喜庆的日子,首先我代表甘肃营造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向各位领导和各位朋友的光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感谢你们热情的关注,感谢你们的支持和饱含希望的期待!

今天是甘肃营造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一个新的起点!今后,公司将按照现代企业制度规范运作,运用科学规范化的管理,推进企业不断发展。我们将一如既往,诚信守法、科学管理、按规章办事,以一流的管理、一流的服务、一流的品牌、一流的信誉服务于社会。同时,“追求科学管理、筑造精品工程、保障健康安全、创造社会和谐”是公司的质量方针;“守信、保质、互利”是公司的经营宗旨;“务实敬业、拼搏进取、诚信做事、开拓创新”是企业的精神,我们将竭力为广大顾客提供优质满意的服务,谱写企业灿烂的篇章!甘肃营造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一定虚心向各兄弟单位学习,真诚期待与各界朋友合作,遵章守纪,在主管部门和各届领导的指导下,为社会的和谐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共创甘肃营造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美好的明天!

从今天起,甘肃营造公司这艘满载各级领导与社会各界期望,满载广大新老客户的厚爱与期待,同时也满载了公司全体员工理想和信念的航船,将扬帆起航了!公司今后的生存与发展,离不开大家的帮助和支持,希望今天光临的各位领导和各位朋友在以后的日子里关注我们,支持我们,您们的每一份支持都将激励我们更加努力的工作。我们将不负重望、不辱使命,以优质的工程和良好的信誉回报社会,回报诸位的大力支持!我们将以专业的精神,敬业的态度,诚信做事、团结拼博,筑造精品、提升资质、扩大经营范围、迎接所有的挑战,为社会多做贡献。

公司简介

甘肃营造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于2016年6月开始筹备申报,在上级各部门和领导的亲切关怀和支持下,于2018年9月完成了各项注册。公司性质为股份制有限公司,是一个独立的建筑工程实体企业。

目前,公司具有房屋建筑工程总承包叁级,正在筹备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水利水电施工总承包、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等资质的增项申报。公司下设办公室、经营部、质量技术部、安全保卫部、材料设备部、预结算部等部门。现有高级职称2人、中级职称25人、一级建造师2人、二级建造师20人、注册造价师1人和各类管理人员58人。本公司的多数工程技术人员,均参加过多类重点工程的建设,具有丰富的管理和施工经验,拥有承接本资质工程足够的技术队伍。

公司今天的开业既是企业发展的里程碑,也是事业腾飞的新起点。我们相信,有各界朋友的鼎力支持,有广大客户的真诚合作,通过不懈的努力,一定能够实现甘肃营造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早日腾飞的宏伟目标!

恭贺单位

1、临夏回族自治州建筑业联合会

2、甘肃华成建筑安装工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3、临夏市城关建筑工程公司

4、临夏州焕越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5、临夏市第三建筑工程公司

6、甘肃林海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7、临夏市第二建筑工程公司

8、甘肃海业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9、临夏市业之峰装饰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10、甘肃三金会计师事务有限公司

11、临夏市飞云瀑商贸有限公司

12、临夏州盛源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13、甘肃明丰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14、临夏市建筑工程公司

15、临夏州万宜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16、甘肃永安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各项目部负责人、技术负责人

17、甘肃永安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甘南分公司、酒泉分公司。

18、甘肃永安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股东以及社会各界的朋友们

新闻推荐

【政策问答】甘肃省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相关政策问答

“养老保险”一直是大家关心的话题。那么,什么人可参加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参保缴费标准是什么?如何缴费?下面...

甘肃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甘肃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网络升级公告2018-12-13 09:29
评论:(甘肃营造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盛大开业)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