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肃 兰州市 嘉峪关 金昌市 白银市 天水市 酒泉市 张掖市 武威市 定西市 陇南市 平凉市 庆阳市 临夏州 甘南市
地方网 > 甘肃 > 今日甘肃 > 正文

王新舜入选全国名老中医药传承工作室建设项目专家

来源:天水日报 2019-05-16 18:2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何郁】近期,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公布了2019年全国名老中医药专家传承工作室建设项目专家名单,其中市中医医院第三批全国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工作指导老师王新舜主任医师作为甘肃省唯一一名专家榜上有名,是天水市继葛健文名老中医药专家传承工作室后又一个名老中医药专家传承工作室。

名老中医药专家传承工作室,是整理、挖掘、继承、推广名老中医药专家学术观点和临床经验,探索名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传承及推广的有效方法和创新模式,旨在培养高层次中医药人才,进一步促进天水市及陇东南中医药事业健康持续快速发展。

王新舜,原市中医医院副院长,中西医结合主任医师,第三批全国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工作指导老师。从事中西医结合内科临床工作55年,擅长中西医结合内分泌代谢性疾病、心脑血管病、消化系统疾病、肾脏病、慢性乙肝等的诊疗。出版专著《糖尿病的中西医结合治疗》、合著《中西医结合实用内科学》,在国家、省级医学刊物发表论文20余篇,科研成果《中西医结合实用内科学》获甘肃省科技进步二等奖。

新闻推荐

前4个月甘肃外贸进出口123.8亿元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进出口占53.7%

【本报讯】(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蒋凌)5月14日,记者从兰州海关获悉,今年前4个月,甘肃省对外贸易累计进出口总值123.8亿元人民...

甘肃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甘肃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王新舜入选全国名老中医药传承工作室建设项目专家)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