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肃 兰州市 嘉峪关 金昌市 白银市 天水市 酒泉市 张掖市 武威市 定西市 陇南市 平凉市 庆阳市 临夏州 甘南市
地方网 > 甘肃 > 今日甘肃 > 正文

2019甘肃省第二届家庭教育峰会报名持续进行中 五堂课帮您找寻适合孩子的教育“攻略”

来源:兰州晨报 2019-05-17 02: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刘有中)作为家长,您一定深爱着您的孩子。也许,您会担心孩子“落后”而忍不住焦虑;也许,您会因为孩子的学习成绩而发愁不已;也许,您作为一个年轻的家长,正在被隔代教育的难题所困……面对种种问题,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家长,该怎么办呢?

5月15日,由兰州晨报社、北京叶建灵心灵成长中心、北京建瓴启华教育主办的2019甘肃省第二届家庭教育峰会报名工作正式开启,也许有烦恼、有心结、有难题、有顾虑的家长,真的应该选择放弃一个玩乐、休息的周末时光,亲身参与到此次家庭教育峰会当中,毕竟只有您亲身感受了,才能有所体会。

5月16日,记者通过2019甘肃省第二届家庭教育峰会主办方了解到,在25日至26日峰会期间,“正面管教、教在学校、育在家庭、性格色彩、倒过来爱”五堂课程将安排在两日内集中进行。

两天里,在北京叶建灵心灵成长中心创始人叶建灵及贾玉文、李理、王珊珊等三名金牌导师组成的专业团队的引导下,或许您可以获得与孩子之间的共鸣,与孩子成为无话不谈的朋友;或许您可以控制好自己的情绪,避免在外界和内心干扰中“翻船”;或许您可以冲破重重磨难,领会家庭教育真谛;或许您可以找到孩子成长的节奏,找到适合孩子的教育方式,与孩子共同成长……

课程安排

第一堂课:正面管教(25日上午9时至12时),授课导师:叶建灵

第二堂课:教在学校(25日下午2时30分至6时),授课导师:叶建灵

第三堂课:育在家庭(25日晚上7时至9时),授课导师:叶建灵

第四堂课:性格色彩(26日上午9时至12时),授课导师:李理

第五堂课:倒过来爱(26日下午2时30分至6时),授课导师:贾玉文

报名方式

1.现场报名:广大家长朋友可前往城关区白银路123号甘肃日报报业大厦1409室,进行现场报名。(现场报名须携带身份证,进行相关信息的登记)

2.微信扫码报名:扫描二维码,添加微信,并提供身份证号后进行报名。

3.咨询电话:0931-8156338、13919127075(张老师)

新闻推荐

甘肃今年将实施80个农业保险品种 投保农户208万户

本报讯记者薛砚记者从5月11日在天水市召开的甘肃省农业保险助推脱贫攻坚现场推进会上了解到,今年甘肃省农业保险全面实施...

甘肃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甘肃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2019甘肃省第二届家庭教育峰会报名持续进行中 五堂课帮您找寻适合孩子的教育“攻略”)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