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肃 兰州市 嘉峪关 金昌市 白银市 天水市 酒泉市 张掖市 武威市 定西市 陇南市 平凉市 庆阳市 临夏州 甘南市
地方网 > 甘肃 > 今日甘肃 > 正文

30多家媒体记者齐聚甘肃共讲绿水青山好故事

来源:兰州日报 2019-06-18 03:2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张亚君石雨涵)由甘肃日报社、甘肃省生态环境厅主办,甘肃新媒体集团、中共兰州市委网信办等单位协办,每日甘肃网、新甘肃客户端承办的“美丽中国·生态甘肃”2019全国网络媒体甘肃生态环保行大型采访活动,6月5日“世界环境日”当天在兰州启动。

6月16日晚,来自全国30多家主流网络媒体的40多名记者陆续抵达兰州,将正式开启这场生态环保行的实地采访之旅。

据了解,从6月17日开始,采访团一行将从金城兰州开始,前往神奇的河西走廊,走进金张掖、银武威等地,领略祁连山生态环境整改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受甘肃全省人民凝心聚力、拼搏实干、努力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的积极热情。

活动大约持续一周时间,各路记者将通过带着“泥土”和“露珠”味儿的报道,向全国讲述甘肃好故事、传播甘肃好声音,树立甘肃好形象,共话生态甘肃,共赞美丽中国!

新闻推荐

全国政协常委视察团来甘视察

本报兰州6月15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张富贵)6月10日至15日,全国政协副主席邵鸿率全国政协常委视察团来甘,围绕“深度贫困...

甘肃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甘肃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30多家媒体记者齐聚甘肃共讲绿水青山好故事)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