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肃 兰州市 嘉峪关 金昌市 白银市 天水市 酒泉市 张掖市 武威市 定西市 陇南市 平凉市 庆阳市 临夏州 甘南市
地方网 > 甘肃 > 今日甘肃 > 正文

助力云南建设“中国最美丽省份” 兴业银行计划5年提供绿色投融资1500亿元

来源:柳州晚报 2019-07-19 11:58   https://www.yybnet.net/

7月12日,兴业银行与云南省政府签署绿色发展合作协议,预计未来5年内为其提供累计不低于1500亿元的各类绿色投融资服务,加快云南传统产业绿色转型升级,推动绿色产业发展,助力 “中国最美丽省份”建设。

根据协议,兴业银行将围绕“一带一路”建设、云南省八大重点产业、“绿色能源”“绿色食品”“健康生活目的地”“三张牌”建设与“五网”基础建设、“四个一百”项目、民营与小微企业、扶贫项目等领域加大对云南省产业转型升级的绿色金融支持力度,在“融智、融资、融商”等方面全面深化合作,计划在未来5年内为云南省辖内各类企业和个人提供累计不低于1500亿元的各类投融资服务,并积极参与云南绿色金融体系建设、绿色金融人才培养、绿色金融服务创新等,助力云南成为生态文明建设排头兵。

在提供多元化融资支持的同时,兴业银行还发挥绿色金融专业优势,“融智”支持地方绿色金融体系建设,目前已与贵州、浙江、江西、新疆、甘肃、青海、吉林等省(自治区)政府签署绿色金融战略合作协议,“一地一策”服务地方绿色发展。

(兴业银行柳州分行)

甘肃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甘肃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助力云南建设“中国最美丽省份” 兴业银行计划5年提供绿色投融资1500亿元)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