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肃 兰州市 嘉峪关 金昌市 白银市 天水市 酒泉市 张掖市 武威市 定西市 陇南市 平凉市 庆阳市 临夏州 甘南市
地方网 > 甘肃 > 今日甘肃 > 正文

环湖赛四色领骑衫得主保住荣誉战袍

来源:甘肃日报 2019-07-22 04: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青海乌兰电(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李满福)7月18日,环湖赛在持续的侧风和时断时续的小雨中结束了第五赛段的角逐。经过4个半小时的鏖战,昔日甘肃银行队外籍车手、如今效力于宁夏体彩力沃高士特队的希腊车手宝格拉斯以强有力的终点冲刺,获得本赛段冠军。本赛段结束后,黄衫、绿衫、圆点衫、蓝衫的拥有者,当日均保住了各自的荣誉战袍。

第五赛段从共和县城出发,直至被称为“中国天空之镜”的乌兰县茶卡盐湖景区,全程173公里。尽管沿途赛道一马平川,但持续的顶风、侧风以及时断时续的小雨,给各国车手带来极大考验。多数时间内,车队的时速不到每小时40公里。由于赛道平缓,此前的黄衫、绿衫、圆点衫、蓝衫得主都如愿保有各自领骑衫。

终点冲刺阶段,天空突然放晴,滚滚车流在美景连连的盐湖景区呼啸而过,引得游客一片欢呼。虽然以大团形式冲刺,但宁夏车队的宝格拉斯以其熟悉的冲刺动作,成为众多冲刺车手羡慕的英雄。

本赛段结束后,象征个人总成绩第一的黄衫继续由哥伦比亚麦德林车队的贝尔特伦获得,意大利内里索托利车队的卢卡保住绿衫,甘肃银行洲际队的桑多瓦尔,则连续第三次穿上象征“爬坡王”的圆点衫。“亚洲最佳”的蓝衫依然属于青海天佑德车队的伊朗人萨义德。

新闻推荐

关于G312线界石铺至鸡儿嘴(界南段)维修改建工程JJSG合同段项目农民工工资已结清的公示

我公司于2017年1月至2019年7月承建的G312线界石铺至鸡儿嘴(界南段)维修改建工程JJSG合同段项目现已结清所有雇工工资。特...

甘肃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甘肃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环湖赛四色领骑衫得主保住荣誉战袍)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