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肃 兰州市 嘉峪关 金昌市 白银市 天水市 酒泉市 张掖市 武威市 定西市 陇南市 平凉市 庆阳市 临夏州 甘南市
地方网 > 甘肃 > 今日甘肃 > 正文

《丝路花雨》拉开太平人寿 甘肃客户服务节帷幕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2019-08-15 00:31   https://www.yybnet.net/

图为太平人寿甘肃分公司在甘肃大剧院为前来观看演出的用户提供法律咨询服务。李国栋摄

本报兰州讯(记者俞树红)8月10日,1500名太平人寿客户应邀在甘肃大剧院观看了经典舞剧《丝路花雨》,演出正式拉开了太平人寿甘肃分公司“太平与您同行”——2019年客户服务节帷幕。

据太平人寿甘肃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是中国太平人寿保险公司创立90周年,也是太平人寿甘肃分公司成立11周年。此次在全省举办“太平与您同行”——2019年客户服务节,旨在以集团90周年庆为契机,开展系列客户活动,答谢客户,不断提升和改进服务方式、水平,创建良好的客户体验。据了解,太平人寿客户节陆续将举办 “墨韵陇原——太平人寿杯”少儿书画大赛,并在全省8家地市机构开展法务咨询、健康检测、特色讲座,回馈顾客。

甘肃省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张玉虎在开幕式致辞中说,太平人寿甘肃分公司为甘肃保险市场及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功不可没,在做好人寿保险的同时,引进太平集团66亿元资金,用于投资甘肃省重大民生建设项目。截至2019年6月30日,太平人寿甘肃分公司在全省各地市、州、县共开设21家分支机构,累计保费规模达59亿余元,提供保险保障超过1288亿元,支付理赔款和生存金总额超过6.5亿元,服务客户总量超过69.2万人次,先后向地方缴纳各项税金共计1.11亿元,为甘肃省提供17000余个就业机会。同时,陇南市两当县作为国务院指定的中国太平保险集团的定点扶贫县,在公司的扶贫帮助下,已于2018年成功脱贫摘帽。

新闻推荐

8月13日,甘肃省临夏市一家足球俱乐

8月13日,甘肃省临夏市一家足球俱乐部的小学生高紫超进行控球训练。暑假期间,甘肃省临夏市的不少小学生通过参加足球...

甘肃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甘肃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丝路花雨》拉开太平人寿 甘肃客户服务节帷幕)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