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肃 兰州市 嘉峪关 金昌市 白银市 天水市 酒泉市 张掖市 武威市 定西市 陇南市 平凉市 庆阳市 临夏州 甘南市
地方网 > 甘肃 > 今日甘肃 > 正文

致敬祖国七十华诞 为共和国建功业 省总开展争做网上好职工主题活动作品征集评比活动

来源:甘肃工人报 2019-08-20 07:5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8月15日上午,省总工会、公航旅集团邀请甘肃省朗诵专业委员会、甘肃省电影家协会、甘肃省摄协的3名主审专业评委和6名专业评委召开了“致敬祖国70华诞争做网上好职工”主题活动作品评比方案的协调会。会上,资深评审专家们围绕作品内容积极健康、主题突出、兼具艺术性和创新性等方面对评比方案提出了专业性的修改意见和建议,评比方案将会在甘肃省总工会官网进行公示。

本次征集活动在省总领导精心指导,职工网络服务中心的认真组织下,作品的征集达到预期的效果,截至8月14日,本次主题活动从40家工会组织共征集到619部作品,其中展现劳模精神、工匠技艺、企业风采、职工幸福生活的原创摄影作品515件,展现古今中外优秀经典诗词、散文等文学作品及反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现社会主旋律的个人诵读作品55部,展现我与共和国同成长、建功新时代、充满正能量的微视频作品49部。

评审专家从8月15日下午开始评比,分为诵读组、微视频组、摄影组三组。本次比赛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评比结果将在甘肃省总工会官网进行公示。

新闻推荐

甘肃省为中西亚国家培训荒漠化防治技术人员

【本报讯】(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孙理文/图)日前,由科技部主办、甘肃省治沙所承办的“中西亚国家荒漠化防治与生态安全评价...

甘肃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甘肃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致敬祖国七十华诞 为共和国建功业 省总开展争做网上好职工主题活动作品征集评比活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