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肃 兰州市 嘉峪关 金昌市 白银市 天水市 酒泉市 张掖市 武威市 定西市 陇南市 平凉市 庆阳市 临夏州 甘南市
地方网 > 甘肃 > 今日甘肃 > 正文

为祖国诵歌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诗歌朗诵会21日举行

来源:张掖日报 2019-09-19 10: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杨静文)记者近日从相关部门获悉,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张掖市将于9月21日晚在河西学院河西讲堂举行《为祖国诵歌》大型诗歌朗诵会。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河西学院承办,甘肃朗诵专业委员会、甘肃朗朗艺术语言工作室协办。届时,甘肃朗诵专业委员会会长、著名朗诵艺术家边城,国巅峰诵读大赛秘书长、甘肃朗诵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甘肃著名朗诵艺术家于芳,甘肃朗诵专业委员会副会长、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奖获得者、甘肃省著名朗诵家临溪,甘肃著名朗诵艺术家,甘肃省著名资深播音员、主持人,中国朗诵艺术学院教授黄睿等著名朗诵艺术家将亲临活动现场进行朗诵表演。

新闻推荐

时间留给工作,订单太多易超时,送单间隙赏月 外卖骑手的中秋节

9月13日中秋节,和大多数外卖骑手一样,白玮没有休息。当晚的订单送起来并不容易,顾客们点得多,商家店里又挤满了人,出单慢,“太...

甘肃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甘肃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口腔健康全身健康2019-09-19 03:24
评论:(为祖国诵歌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诗歌朗诵会21日举行)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