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肃 兰州市 嘉峪关 金昌市 白银市 天水市 酒泉市 张掖市 武威市 定西市 陇南市 平凉市 庆阳市 临夏州 甘南市
地方网 > 甘肃 > 今日甘肃 > 正文

西部七省区桥牌锦标赛在兰落幕

来源:兰州日报 2019-09-26 02:2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孔德胜通讯员党宝吉)第二十四届西部七省区桥牌锦标赛22日在甘肃省桥牌协会落幕,各项比赛冠军花落各家。

本次比赛由甘肃省体育总会主办,甘肃省桥牌运动协会承办,来自新疆、宁夏、青海、陕西、内蒙、广西、甘肃的31支队伍共168名选手参赛为期4天的比赛。

在公开团体赛冠军的争夺中,甘肃省(国网甘肃电力)队与陕西省队之间展开激烈争夺,东道主队在先胜一节领先的情况下,后二节被经验丰富的陕西省队逆转,痛失冠军。女子团体经过十一轮的循环赛,甘肃省(国网甘肃电力)女队技高一筹荣获冠军,西安市队摘得银牌、内蒙古女队收获第三名。

此外,公开双人前三名分别被来自兰州交通大学的李刚/王勇、来自兰州市队的何伯峰/黄京生、来自新疆桥协的杜勇/张昭获得;女子双人前三名分别被来自西安市队的甄小芹/王茹、来自宁夏桥协的冯宁川/杨淑霞、来自新疆桥协的邓萍/王丽斌获得。

赛后举行了颁奖仪式,甘肃省体育总会秘书长苏延林,甘肃省桥牌运动协会副会长孟磊,西部七省区桥牌协作区秘书长胡放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桥协主席黄卫东作为颁奖嘉宾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西部七省区桥牌锦标赛是整个西部重要的传统年度赛事,各省都非常重视,积极组织参赛,强手云集。国网甘肃电力公司桥牌队本次代表甘肃省男女队出战,队员发扬“努力超越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赛前认真准备,平时严格训练,认真学习理论,比赛中坚持遵守赛前制定的技战术原则,沉着冷静,奋勇拼搏,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勇夺女团冠军,公开团体亚军的优异成绩,是甘肃省参加该项赛事取得最佳成绩,展示出了国网电力公司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顽强的拼搏精神,队员们用他们的实际行动为甘肃桥牌争光。

新闻推荐

10月底前甘肃省高速公路联网收费系统具备试运行条件

本报兰州讯(记者李明娟)9月24日,记者从省交通运输厅获悉,甘肃省全力以赴确保按期完成省界收费站拆除,10月底前高速公路联网收...

甘肃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甘肃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西部七省区桥牌锦标赛在兰落幕)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