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肃 兰州市 嘉峪关 金昌市 白银市 天水市 酒泉市 张掖市 武威市 定西市 陇南市 平凉市 庆阳市 临夏州 甘南市
地方网 > 甘肃 > 今日甘肃 > 正文

甘肃部分省属企业混改区块链应用推进会在金川召开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2019-12-09 00:3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金昌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赵吉仁通讯员王丽锦胡静)12月4日至5日,副省长李沛兴在金川主持召开甘肃部分省属企业混改及“三化”改造、区块链应用现场推进会。

在部分省属企业混改及“三化”改造现场推进会上,李沛兴强调,要加快体制、机制及技术创新,大力发展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要深化混合所有制改革,大力实施传统产业“三化”改造,促进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和政策链融合。

在部分省属企业区块链应用现场推进会上,李沛兴强调,要加快推动区块链技术和产业创新发展,发挥区块链在降低运营成本、提升协同效率、建设可信体系等方面作用,为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撑。

金川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永前围绕市场化改革、混合所有制改革、科技创新等方面作交流发言。酒钢集团、白银集团、甘肃物产集团、甘肃建投集团、甘肃能化集团、靖煤集团、窑煤集团、甘肃电投集团等省属企业主要负责人分别作交流发言。

新闻推荐

数字微客、代收垃圾网约工 移动支付催生新职业

【新华社上海12月7日电】(记者滕佳妮桑彤)数字微客、代收垃圾网约工、云客服……随着移动支付的普及,一批新的工作机会正在...

甘肃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甘肃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甘肃部分省属企业混改区块链应用推进会在金川召开)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