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肃 兰州市 嘉峪关 金昌市 白银市 天水市 酒泉市 张掖市 武威市 定西市 陇南市 平凉市 庆阳市 临夏州 甘南市
地方网 > 甘肃 > 今日甘肃 > 正文

法台山风景区

来源:民族日报 2020-01-15 09:15   https://www.yybnet.net/

法台山风景区位于甘肃省和政县松鸣镇,距省城兰州120公里、州府所在地临夏市45公里,毗邻国家AAAA级风景区松鸣岩,是甘肃省唯一集冬春冰雪运动、夏秋避暑度假为一体、四季皆宜的休闲度假胜地,也是中国西部最具体验价值的综合型旅游风景区。

景区内的松鸣岩国际滑雪场是西北地区功能最齐全的国际性滑雪场之一,既有适合初学者练习的初级道,又有备受滑雪爱好者喜爱的中级、高级雪道及儿童娱乐冰雪乐园,是冬春季节体验冰雪运动、享受冰雪乐趣的热门旅游目的地。

法台山景区凭借好山好水好空气的资源优势,围绕四季旅游市场,推出一系列体验感强的旅游产品,依托优美的环境、齐全的设施,打造出冬春季体育旅游的最佳场所,特别是随着高空漂流、5D玻璃吊桥、远古印象、神秘喊泉、高空秋千、法台夜景、彩虹滑道、晃晃桥、蹦蹦云等娱乐项目的增开,进一步完善了景区的基础设施、丰富了娱乐项目、提升了接待服务能力。

(文/罗东升图片由和政县法台山景区提供)

新闻推荐

破解养老之惑 打通“绿色通道”和“双向转诊”

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房惠玲张丽丽近年来,甘肃省出台了多个有利于促进老年人健康养老的系列文件,各地以试点为基础...

甘肃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甘肃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法台山风景区)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