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肃 兰州市 嘉峪关 金昌市 白银市 天水市 酒泉市 张掖市 武威市 定西市 陇南市 平凉市 庆阳市 临夏州 甘南市
地方网 > 甘肃 > 今日甘肃 > 正文

融媒体节目《律师帮帮团》开播

来源:兰州晚报 2020-02-27 02:56   https://www.yybnet.net/

2月25日,由甘肃都市调频广播联合兰州市城关区委依法治区办、兰州市城关区司法局共同开办融媒体节目《律师帮帮团》在甘肃都市调频广播正式上线播出。

第一期《律师帮帮团》邀请到的是甘肃度方律师事务所律师张莉萍和甘肃赛莱律师事务所律师刘伟,为大家解答关于疫情期间企业复工中的法律问题。对受疫情影响不能到岗的劳动者,可以采取哪些方式复工?对受疫情影响不能到岗的劳动者的工资待遇如何确定?企业复工时应当注意哪些事项?受疫情影响的企业能否裁员?企业停产的,劳动者工资如何发放?这些企业复工中会遇到的法律问题,两位律师都做了十分详细的解答。

据了解,该节目每期都会邀请专业律师团,针对个人或者企业遇到的与疫情相关的各类法律问题,由律师团队做出专业解答,为个人和企业进一步发展出谋划策、保驾护航,同时也对大家普遍关心的社会热点、公益慈善等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金露

新闻推荐

甘肃铁塔:通信支撑不掉队 公司运营不停摆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马如娟通讯员赵雷山)新冠肺炎疫情突发以来,甘肃铁塔积极贯彻落实总部和省委、省政府工...

甘肃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甘肃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融媒体节目《律师帮帮团》开播)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