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肃 兰州市 嘉峪关 金昌市 白银市 天水市 酒泉市 张掖市 武威市 定西市 陇南市 平凉市 庆阳市 临夏州 甘南市
地方网 > 甘肃 > 今日甘肃 > 正文

“去年装的电梯,至今无法使用”追踪 上锁的电梯开始运行了

来源:兰州晚报 2020-05-22 02:53   https://www.yybnet.net/

5月20日,本报报道了“去年装的电梯,至今无法使用”一事。5月21日,电梯安装公司决定先将上锁的电梯恢复开放运行,同时通过与业主代表沟通,决定于本周六在小区内协商解决问题。

5月21日,甘肃三安电梯服务有限公司王经理致电记者称,他们考虑后,决定先将上锁的电梯恢复开放运行,同时积极与业主代表沟通协商解决此事。在王经理提供的照片中,记者看到居民们已经开始使用电梯出行。

业主朱先生联系记者称,他们手上有一份今年1月份签订的《合同补充条款》,上面盖有甘肃三安电梯服务有限公司的合同专用章,但未注明签订日期。其中第三条提到:兰州市政府于今年4月出台有关旧住宅增设电梯的方案后,甘肃三安应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并保证尽全力为业主申请政府相应的补贴资金。“这等于他们也认同了曾经承诺要申请政府补贴。”朱先生说。

此外,朱先生还介绍,2019年9月,该公司销售人员王继冬与业主代表协商后,每家每户在纸上签了名字按了手印。“现在回想起来,当时王继冬只拿了一份电梯销售安装合同,业主签字按手印的活页纸是合同的一部分。因为王继冬说合同只有12户人都签完字按了手印后才可生效,生效后再返给我们,所以当时大家都没有拿到合同,并且至今也未拿到,无法对合同的相关详细内容进行推敲,只知道合同总价为20万元,享受政府补贴10万元,剩余费用由业主共同承担。”他认为,销售人员存在未将具体事宜及合同内容完全告知业主的情况。

由于签字按手印的流程是挨家挨户入户进行的,所以业主之间并不了解具体情况。“后来才知道,我们单元加装的电梯,比同小区已安装的电梯总金额高出了一万元。他们称是换了电梯品牌,同时还要我们承担5000元的新安装电表费。我曾试探性地问王继冬收取5000元是否合适,之后他再也没有提过要收这笔钱。”朱先生称,该位销售人员的种种行为让业主们对他的信任度一致降低,以至于之后他追缴剩余款项时,大家都不愿再交费。

针对双方都想积极沟通协商解决此事的意愿,记者从中斡旋,最终业主代表及电梯公司王经理约定于本周六在九州中心花园小区内进行协商。本报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华晓婧

新闻推荐

甘肃省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通过国家验收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燕春丽)5月18日,记者从省生态环境厅获悉,甘肃省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日前顺利通过...

甘肃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甘肃这个家。

相关推荐:
你是人间四月天2020-05-21 04:16
猜你喜欢:
评论:(“去年装的电梯,至今无法使用”追踪 上锁的电梯开始运行了)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