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肃 兰州市 嘉峪关 金昌市 白银市 天水市 酒泉市 张掖市 武威市 定西市 陇南市 平凉市 庆阳市 临夏州 甘南市
地方网 > 甘肃 > 今日甘肃 > 正文

唐仁健在甘肃团审议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时说 报告高举伟大旗帜坚持党的领导弘扬法治精神体现为民情怀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2020-05-27 04:4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北京5月26日电(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金鑫张富贵)全国人大代表、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今天上午在甘肃代表团审议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时说,报告是一个坚持党的领导、弘扬法治精神、体现为民情怀、推动法治中国建设的好报告,充分体现了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和依法治国的有机统一。

唐仁健说,全国人大常委会旗帜鲜明讲政治,党的部署到哪里,人大工作就跟进到哪里。报告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部署,把新形势下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总体要求和重要原则体现在谋划工作、制定政策、推动落实的方方面面,对健全人大组织制度、选举制度和议事规则,完善论证、评估、评议、听证制度等,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明确要求。高度聚焦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交出了一份扎扎实实的“立法成绩单”。推出了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民法典草案,及时出台了全面禁止野生动物非法交易和食用的决定,审议了生物安全法草案、动物防疫法修订草案等,为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提供了有力的立法保障。(转5版)

新闻推荐

甘肃中药材及中式成药出口增长显著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王耀)记者从兰州海关获悉,日前,经兰州海关所属金城海关监管合格,兰州佛慈制药股份有限公...

甘肃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甘肃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唐仁健在甘肃团审议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时说 报告高举伟大旗帜坚持党的领导弘扬法治精神体现为民情怀)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