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肃 兰州市 嘉峪关 金昌市 白银市 天水市 酒泉市 张掖市 武威市 定西市 陇南市 平凉市 庆阳市 临夏州 甘南市
地方网 > 甘肃 > 今日甘肃 > 正文

金川电镀专用镍获省工业优秀新产品一等奖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2020-06-04 00:5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金昌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赵吉仁通讯员高嘉蔓)近日,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科学技术厅等部门和专家联合评审,确认并公布了2019年甘肃省工业优秀新产品名单。其中,“金川电镀专用镍”产品获一等奖。

近年来,金川集团突出一个“优”字发展镍,依托关键技术成果的转化应用,研发了电镀专用镍新产品,全面推进了镍产业升级,丰富了电镍产品品种。通过研究金川电镀专用镍特性及电镀控制技术,形成了完整的金川电镀专用镍的生产、加工、包装、营销、技术服务产业链。该产品可满足不同领域、不同客户的质量梯级需求,不仅迅速占领了国内电镀市场,还出口德国、韩国、印度、巴基斯坦等多国,市场份额不断扩大,实现了产品高质化、多元化、系列化,推动了公司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为促进全省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鼓励企业技术进步和产品升级,推动制造业转型升级和提质增效,2019年4月,省工信厅、省科技厅、省财政厅联合组织开展了2019年度甘肃省工业优秀新产品评选活动,省内38户企业的38项新产品获奖,其中特等奖1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30个。

新闻推荐

甘肃省成立针灸专科联盟

本报兰州6月2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杜雪琴)今天下午,甘肃省针灸专科联盟签约仪式暨首批联盟单位学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甘...

甘肃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甘肃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金川电镀专用镍获省工业优秀新产品一等奖)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