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肃 兰州市 嘉峪关 金昌市 白银市 天水市 酒泉市 张掖市 武威市 定西市 陇南市 平凉市 庆阳市 临夏州 甘南市
地方网 > 甘肃 > 今日甘肃 > 正文

端午假期兰铁局发送旅客53.2万人次

来源:甘肃日报 2020-06-29 03:1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兰州6月28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严存义 通讯员 强科)记者今天从兰州铁路局获悉,6月24日至27日端午小长假期间,兰州铁路局共发送旅客53.2万人次,日均发送旅客13.3万人次。

端午小长假期间,甘肃多地降雨,其中25日夜间到26日白天,甘肃东南部局部地区迎来大到暴雨。兰州铁路局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积极做好防洪工作,确保行车安全。

针对6月25日长途杭州,短途陇南、金昌、张掖、银川、中卫等地客流增加的实际,兰州铁路局精心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站车测温、通风消毒、设置应急隔离席位等措施。重联杭州东高速动车组1对,在银中高铁开行4对高峰线城际列车,加开兰州西至中川机场城际列车1对,加开武威、天水、长征方向普速临客3对,在敦煌、银川、陇南、金昌、张掖、长庆桥、大武口、西宁等方向列车加挂硬卧、硬座19辆,全力营造安全有序的出行环境。

结合普速铁路电子客票首次在端午节启用,兰州铁路局客运系统加派干部在各客运站盯岗值守,解决设备运行中的问题。兰州、银川等站客服人员热情解答旅客购票疑问,帮助老年旅客购票进站、提拿行李,方便旅客出行。

新闻推荐

研究部署加强要素保障持续扩大有效投资等工作

本报兰州6月28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金鑫)省长唐仁健今天上午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95次常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强化...

甘肃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甘肃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丁艺芯绘画艺术2020-06-28 15:03
猜你喜欢:
评论:(端午假期兰铁局发送旅客53.2万人次)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