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肃 兰州市 嘉峪关 金昌市 白银市 天水市 酒泉市 张掖市 武威市 定西市 陇南市 平凉市 庆阳市 临夏州 甘南市
地方网 > 甘肃 > 今日甘肃 > 正文

网上填报及征集志愿实施办法公布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2020-07-14 02:1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房惠玲实习生王小晶)7月13日,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了《2020年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填报志愿及征集志愿实施办法》,明确了志愿填报时间和实施办法。

2020年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网上第一次填报志愿时间为7月25日20∶00至7月27日20∶00;第二次填报志愿时间为9月4日20∶00至9月6日14∶00。

普通文理类,实施平行志愿的本科提前批(B段、D段、E段、F段)、本科一批(I段)、本科二批(K段)和高职(专科)批(Q段、R段)设置9个院校志愿,每个院校志愿设置6个专业选项和1个服从专业调剂选项。不实行平行志愿的段(A段、C段、G段、J段、L段、P段、S段)实行“1+1”顺序志愿(1个第一志愿和1个第二志愿,下同)。每个院校志愿设置6个专业选项和1个服从专业调剂选项。

甘肃省网上填报志愿对上网地点不作限制,考生可自行选择上网地点,填报志愿网址为:http://zytb.ganseea.cn,亦可通过甘肃省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http://www.ganseea.cn)“高考高招”栏目下的“志愿填报”链接进入。

新闻推荐

医疗服务暖人心老人康复送锦旗

本报讯(记者乔斌)7月12日,在甘肃省中医院白银分院脊柱骨科门诊室内,李阿姨站在温剑涛主任和史泽鑫医师中间,手持一面锦旗,交到...

甘肃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甘肃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网上填报及征集志愿实施办法公布)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