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肃 兰州市 嘉峪关 金昌市 白银市 天水市 酒泉市 张掖市 武威市 定西市 陇南市 平凉市 庆阳市 临夏州 甘南市
地方网 > 甘肃 > 今日甘肃 > 正文

甘肃省首家甲醛清除剂生产企业开启产业扶贫新模式

来源:兰州晚报 2020-08-14 02:01   https://www.yybnet.net/

“加快技术研发、革新的同时我们已在陕、甘、青、宁、新西北五省(区)完成产业扶贫百余户。”兰州泓博环保工程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甘肃省首家集甲醛清除剂产品生产企业,该公司已实现环保高分子(甲醛清除类)产品自主知识产权加持,弥补了甘肃省在甲醛清除类产品没有生产企业、没有自主技术的空白。

随着近年来人们环保意识的增强,对于甲醛的认知也逐步加深,甲醛过高引发的危害也受到越来越多人的重视。但就甘肃省甲醛清除市场而言,没有自主品牌、没有生产企业也是不争的事实。

“我们先后与国内多家高等院校建立了深度战略合作关系,通过近3年的技术公关,终于研发出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甲醛清除类产品(环保生物酶、纳米光触媒、高分子渗透剂)并通过广东省微生物分析监测中心的权威监测,甲醛清除效果、去除率进入同类产品中上行列。”兰州泓博环保工程有限公司经理尹正伟说。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随着新产品的研发上市,兰州泓博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在2019年通过国家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荣获甘肃省3A级诚信经营示范单位。甘肃省省级信用企业诚信推荐单位,重合同守信用企业。

“今年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复产复工,目前生产量已趋于正常。”尹正伟说,“积极恢复产能的同时启动复工复产帮扶计划。零加盟、零培训费,创业扶持,希望帮助更多人实现自主创业,截至目前已完成对陕、甘、青、宁、新西北五省(区)产业扶贫百余户。”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杜志超

新闻推荐

今年前7个月全省空气质量持续向好

8月13日,全省生态环境工作推进会在兰召开,记者从会上了解到,今年前7个月甘肃省空气质量稳定向好,主要污染物考核指标同比呈现...

甘肃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甘肃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甘肃省首家甲醛清除剂生产企业开启产业扶贫新模式)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