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肃 兰州市 嘉峪关 金昌市 白银市 天水市 酒泉市 张掖市 武威市 定西市 陇南市 平凉市 庆阳市 临夏州 甘南市
地方网 > 甘肃 > 今日甘肃 > 正文

2020年甘肃省村党组织书记专职化考试甘南考点开考

来源:甘南日报 2020-09-14 09:0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合作讯(记者高淑兰)9月13日,2020年甘肃省村党组织书记专职化考试甘南考点考试在合作一中举行。

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吕哲军巡考。

考点设置了安检口和体温检测点,安排医务人员对考生进行进场前例行检查,保障考生和考务人员身体健康。考场启用全程监控,对笔试过程全程记录。考务人员切实履职,考场纪律严肃、安静有序。

据了解,为全面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进一步优化村党组织书记队伍结构,根据《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以及中央有关规定,省委组织部决定2020年继续选聘一批综合素质好、热爱农村工作的优秀大学毕业生,入编为乡镇事业干部,专职担任软弱涣散村和无合适党组织书记人选村的党组织书记。

此次考试共有459人通过资格审核,计划招录72名行政村专职化党组织书记。考试科目是《综合素质能力测试》,共设置19个考场,1个备用考场。考生是在乡村服务的“三支一扶”“进村进社”“西部计划志愿者”“大学生村官”“扶持一万名高校毕业生就业民生实事”等项目人员中尚未入编的优秀大学毕业生。

新闻推荐

高台合黎镇:沙葱飘香 致富有路

新甘肃·甘肃农民报通讯员雷振高台合黎镇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大力调整产业结构,引导群众发展特色种植产业,助力农业增产增...

甘肃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甘肃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2020年甘肃省村党组织书记专职化考试甘南考点开考)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