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肃 兰州市 嘉峪关 金昌市 白银市 天水市 酒泉市 张掖市 武威市 定西市 陇南市 平凉市 庆阳市 临夏州 甘南市
地方网 > 甘肃 > 今日甘肃 > 正文

兰州科博会云展厅第五届兰州科技成果博览会线上展览科技成果项目推介(十七)

来源:兰州日报 2020-09-17 09:11   https://www.yybnet.net/

●兰州康乐馨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权栋乐18215192095

项目介绍:

室内空气检测治理、室内空气净化

室内污染成为全球十大死亡原因之一,世界卫生组织宣布:全国每年有超过200万人因室内空气污染而死于相关疾病,其中35%以上的为儿童和老人。

装修污染元凶之一:甲醛

【甲醛】化学分子式HCHO,其35%-40%的水溶液通称福尔马林。在我国有毒化学品优先控制名单上甲醛高居第二位,甲醛已经被世界卫生组织确定为致癌和致畸形物质。

【危害】经常吸入少量甲醛,能引起慢性中毒。有资料显示,有一半以上的儿童白血病患者家里都有豪华装修的接触经历。

【室内污染源】各种人造板材、部分家具、油漆、涂料等。

装修污染元凶之二:苯、甲苯、二甲苯

【苯】苯是一种无色、具有特殊芳香气味的液体。世界卫生组织确定为强烈致癌物质。

【危害】长期吸入苯可导致再生障碍性贫血、出现白细胞减少和血小板减少,严重时可导致再生障碍性贫血。若造血功能被破坏,可发生致命的颗粒性白细胞消失症,并可引起白血病。

【室内污染源】油漆、涂料、各种胶粘剂、防水材料等。

装修污染元凶之三:TVOC

【TVOC】是空气中三种有机污染物中影响较为严重的一种。在常温下可以蒸发的形式存在于空气中,它的毒性、刺激性、致癌性和特殊的气味性,会影响皮肤和黏膜,对人体产生急性损害,TVOC中有些化合物具有基因毒性。

据室内装饰协会环境监测中心公布:

◆我国68%的疾病都是由于室内空气污染造成的,目前国内90%以上家庭的装修存在污染。

●甘肃正易谋视传媒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王斌18993063040

项目介绍:5G+智能线下自媒体系统搭建及日常维护

技术服务:5G+智能线下自媒体系统搭建及日常维护

该技术是一种集5G、物联网、云端、纳米科技、光谱成像于一体的高科技前沿技术,以普通的玻璃、亚克力等透明材质为载体,可将升级为100-300寸的动态及可视屏幕,用户通过控制终端,可实现远程智能操控,具有呈现清晰、操控智能、施工方便、性价比高的优势。其主要应用场景为线下商业体、零售C端客户等的品牌推广、产品推广、信息展示等。

内容服务:品牌管理(推广)及创意制作正易谋视为解决目前普遍存在的内容创意与制作方面的痛点,搭建了国内高水平的品牌创意团队,从策略、策划、创意、制作等方面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品牌创意与制作解决方案。

我们秉承“以人为本”的理念,通过尖端技术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并致力于成为最有保障、最具价值的科技型传媒技术服务平台,为实现全产业链价值最大化赋能。

●创泽智能机器人(甘肃)有限公司

联系人:刘丽丽18576609948

项目介绍:智能服务机器人的研发、生产及销售智能服务机器人“创创”可以应用于政务大厅、公共展厅、金融行业、文化行业、餐饮行业、智能家居、医疗行业、电信行业等领域,为用户提供整体的人工智能服务解决方案。

●甘肃肆拾玖坊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联系人:宋娜18919126644

项目介绍:

线上云端平台

6茶共享茶室是国内第一家线上共享茶室平台,是基于中华千年茶文化在商务活动中的作用,结合茶企、消费者的行为习惯,在茶文化传承与传播的理念上共享空间资源,为茶企开拓新型营销模式的平台化产品。国内第一家线上共享茶室平台。

6茶共享茶室无缝对接互联网+时代,专业解决商务人士稳定而高频的商谈空间需求稀缺的痛点,符合各大企业外勤人员、小微企业创业人员、自由职业者、异地差旅人士、小型会议、品茶爱好者等群体的需求。据专业的市场调研大数据显示,该项目目前在国内没有成熟的同类产品,具有巨大的市场空间。6茶共享茶室自运营以来,在复购转化、用户好评等关键数据方面的表现都远远超出预期。

●甘肃信安物联技术有限公司

联系人:冯璐璐18693061070

项目介绍:

物联网智能家居

为了减轻加油站工作人员工作量,提高工作效率,实现科技减负,最终实现共享成果。该系统是为解决加油站非油盘点业务而研发的,其主要功能涵盖商品库存盘点、临期商品预警、数据挖掘和大数据分析、及平台扩展接口等,是一套加油站非油盘点业务综合管理平台。

经反复调研,发现目前加油站都共同面临两大痛点问题。

一是商品库存盘点。当前商品盘点流程都是手工盘点,首先要从加油站管理系统导出库存表,并打印成纸质版,分发给多个盘点操作员,开始手工盘点,最后人工再录入Excel中,进行数据比对,工作时长通常需2人8小时。

二是临期商品预警,当前做法是加油站员工将本站全部商品批次信息录入Excel表格,每天对数据进行人工查看和筛选。例如某个加油站有600种商品,平均每一种商品有3个生产批次,工作量相当于每天维护1800个批次信息,且人工维护错误率较高,不能及时生成临期商品预警提醒,容易产生临期商品较多的情况。

“速盘E点通”管理平台以“科技减负”为使命,大量引入新技术应用,大胆创新和不断试错,始终以人工智能和数字基建为总要求,通过人工智能图像识别技术,同时借鉴百度文档和今日头条理念,数据共享和人人是作者,不断开展数据挖掘和大数据分析工作,最后多维度处理和生成非油报表。

速盘E点通”管理平台系统通过大量测试和反复优化,目前已成功上线且运行稳定,很好的调动了基层员工的工作积极性。

一是提高工作效率,减轻负担。

二是自动盘点,降低费用。盘点统计表系统自动生成,智能核对,不用纸和笔,也不需要键盘录入。

三是数据共享,临期提醒。通过商品生产信息共享,系统自动进行临期商品提醒,支持邮箱和弹窗提醒。

四是数据挖掘,精准营销。系统报表引擎对商品进销存进行数据挖掘,实时分析商品畅销情况,并自动生成多维度分析报表。

●甘肃果方创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范新胜17739921106

项目介绍:

科普活动产品模型

以科教之旅、非遗中国、全国科普日系列活动、世界读书日、中国传统节日—元宵闹灯谜、古建之美等特色活动为切入点,活动参与实践性强,已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丰富多彩的科普活动30余场次,受众人数累计5000人以上。

开发完成五大类特色科普产品及套件40余件,大型展示沙盘2套,机械传动展示墙样式覆盖面积10平方米,产品以特色化定制和活动套装等形式面向用户,配套完整的3D拼搭说明书。

●乐创世界

联系人:裴钰18394332401

项目介绍:

少儿机器人编程教育

乐创世界“少儿机器人编程”高端品牌,专为3-15岁青少儿提供少儿机器人编程教育服务,着力培养学员人工智能时代的核心竞争力。课程体系由世界人工智能科学家沈向洋院士指导,采用美式STEAM理念,北师大博士团队研发,包括Pre-Coding创意搭建、RobotCoding机器人编程和AICoding人工智能编程等内容。作为国部委指定的全国机器人赛事承办单位(学员国赛直通车)、以及行业标准制定者,乐创世界将携手更多的优秀创业者推动少儿机器人编程的蓬勃发展,“用爱启发孩子创造”,让亿万中国孩子受益。

●甘肃工作圈人才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丽娟/安志刚18109401016/17794275908

甘肃工作圈招聘平台

甘肃工作圈(www.gshr.com)是甘肃专业的工作机会交流门户平台,平台致力于为本地化的企业提供深度的“互联网+人力资源”解决方案,满足企业对人才的储备和需求,提升企业综合竞争能力。为专业院校的校园人才、优秀的社会人才提供大量知名企业人才需求信息,发布人力资源职业规划指导,提供培训与学习的平台,帮助每一个职业人在工作中得到进步与提升。平台突出“真实、全面”的特点,为企业和个人打造一个基于工作机会的生态系统,全方位、多元化、多角度为甘肃人才发展战略提供源动力!

甘肃工作圈招聘平台作为甘肃的就业大数据服务平台,主要受益群体是甘肃省各个企业与各大高校学生以及社会上所需解决就业问题的职业人士。

为企业招聘提升效果:用数据记录用人部门的投入与贡献,对内可以有理有据地检视HR与用人部门的进步与改善,赢得领导的信任与支持;对外可以根据数据不断优化渠道选择与投放,总结出本公司成本最低、效果最好的渠道组合。

为人力资源及就业中心提供职业人才就业数据分析:大学生就业率、社会就业压力、失业率这些百分比绝不是空口而谈,那么如何准确的分析计算这些结果呢?只有基于就业数据的分析结果才能作为更准确的依据。

线下终端设备,街道办、社区、小区投放就业数据终端设备,作为就业数据发布平台,就业数据展示平台,为企业与人才提供新的沟通渠道。

●甘肃卫健云技术有限公司

联系人:费丽娟15769416655

项目介绍:卫健云平台

本项目以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互联网+医疗健康”发展的意见》为背景,项目利用自有的卫健云平台通过局域网、wifi、热点、5G链接智能采集设备,对居民体温、肺活量、血压、血糖、血脂、尿液、体重等数据进行采集,利用关键数据指标和业务相关建模进行即时查询和智能化分析,分析结果形成数据中心,居民在对应基层

医疗机构公众号自动获取结果。通过本项目提升基层医疗机构疾病智能检测水平和构建居民健康数据中心,创新基层医疗机构“互联网+”公共卫生服务,加强农村、社区等基层医疗机构疾病防控能力,织密织牢第一道防线。

新闻推荐

“东方微笑 麦积山石窟艺术展”亮相常州博物馆

被誉为“东方蒙娜丽莎的微笑"的小沙弥甘肃省文物局供图9月15日,常州市第七届“文化100”大型惠民行动启动仪式暨“东方微...

甘肃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甘肃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兰州科博会云展厅第五届兰州科技成果博览会线上展览科技成果项目推介(十七))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