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肃 兰州市 嘉峪关 金昌市 白银市 天水市 酒泉市 张掖市 武威市 定西市 陇南市 平凉市 庆阳市 临夏州 甘南市
地方网 > 甘肃 > 今日甘肃 > 正文

省政府与平安银行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未来三年平安银行提供融资不低于200亿元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2020-10-21 00:4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苏海琴) 10月20日,甘肃省政府与平安银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署暨平安银行兰州分行银企签约仪式在兰州举行。

根据协议,平安银行将在重点项目建设、信贷政策、信贷规模、业务运作效率和资源配置上给予甘肃省优先支持,未来三年内,为甘肃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不低于200亿元融资支持。协议的签署将有利于充分发挥平安银行在资金、品牌及丰富多样金融产品的优势,进一步加大对甘肃省基础设施项目、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六稳”“六保”工作等方面的支持力度,对促进甘肃省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也有利于平安银行拓展和延伸服务网络,提升经济和社会效益,实现互利共赢。

当天,平安银行兰州分行举行了揭牌仪式,成为平安银行第41家一级分行。该分行的设立不仅是平安银行布局“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的重要一环,更是促进平安集团科技型综合金融服务平台与甘肃区位优势有机结合、助力甘肃省经济建设更快更好发展的重要里程碑,意义深远。

平安银行兰州分行将充分发挥平安集团科技与综合金融优势,遵循总行战略转型步伐,发挥平安银行“综合金融、科技赋能”两大核心优势,着力打造“数字银行、生态银行、平台银行”三张名片,为甘肃客户提供全方位、多元化、国际领先的专业金融服务。同时,也将借力平安集团“三村工程”,以金融扶贫赋能产业扶贫,全方位聚焦支持甘肃贫困地区发展。

现场,平安银行兰州分行还与省公航旅集团、甘肃药投集团、兰州建投集团、天水华天电子集团、兰州碧桂园房地产公司、城关区城市发展投资公司分别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新闻推荐

前八月甘肃省累计新增减税降费127亿多元

本报讯今年以来,甘肃省税务部门坚决落实落细各项减税降费政策,确保政策红利直达市场主体、直接惠企利民。1月至8月,全省累...

甘肃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甘肃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省政府与平安银行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未来三年平安银行提供融资不低于200亿元)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