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肃 兰州市 嘉峪关 金昌市 白银市 天水市 酒泉市 张掖市 武威市 定西市 陇南市 平凉市 庆阳市 临夏州 甘南市
地方网 > 甘肃 > 今日甘肃 > 正文

陇将张柱夺银牌

来源:甘肃日报 2020-10-22 04:3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李满福)从江苏无锡传来喜讯:在10月20日结束的2020年全国跆拳道锦标系列赛(第二阶段)第三站男子74公斤以下级比赛中,甘肃省跆拳道名将张柱夺得银牌。这是继今年全国锦标赛第一阶段比赛夺得银牌后,他再次登上银牌领奖台。

本次比赛10月18日至23日在无锡市举行。由于本次全国锦标赛系列赛事关第十四届全运会的积分,故国内各路好手悉数登场,为全运会资格而战。

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全国锦标赛把参赛选手的体能考核加入比赛程序之中。陇将张柱的体能成绩为96分,排在所有选手第一位。在资格赛顺利过关后,张柱顺利晋级四强。在争夺决赛权的比赛中,甘肃小伙战胜新疆安永根,再次挺进决赛。但在最后一场金牌争夺战中,他不敌湖南选手向若鸣,最终胸挂银牌。

一个月前,两人曾在第一阶段半决赛中相遇,当时张柱以5∶4惊险获胜。

新闻推荐

中国人口与发展研究中心调研甘肃省医养结合工作

由中国人口与发展研究中心信息咨询部研究员李成福一行5人组成的调研组于10月12日至16日对甘肃省白银市兰州市医养结合...

甘肃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甘肃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陇将张柱夺银牌)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