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肃 兰州市 嘉峪关 金昌市 白银市 天水市 酒泉市 张掖市 武威市 定西市 陇南市 平凉市 庆阳市 临夏州 甘南市
地方网 > 甘肃 > 今日甘肃 > 正文

甘肃律师教育学院揭牌

来源:甘肃日报 2020-11-27 04:3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李欣瑶)11月26日下午,甘肃律师教育学院在甘肃政法大学揭牌。

甘肃律师教育学院由甘肃政法大学和省司法厅、省律师协会合作共建。该学院以甘肃政法大学为依托,承担甘肃省律师高端人才培养、律师职业教育培训、理论研究等职能,将探索建立适应甘肃律师事业发展需要的系统化、规范化、常态化的教育培训模式和培养机制。学院将深入开展律师思想政治、职业道德教育和业务能力培训,努力提升全省律师的政治能力、大局能力、业务能力。

甘肃律师教育学院的成立,不仅是甘肃政法大学智库服务法治甘肃建设、履职尽责的积极体现,也是该校与省司法厅、省法律实务部门联合培养法律职业人才、加强甘肃省律师队伍建设的实践创新之举,标志着甘肃省律师教育培训工作进入新的发展阶段。

新闻推荐

给父母一个阳台 他们能给你整一桌菜

原创Alka风味星球收录于话题#爸爸4#菜场2#包邮区4秋夜,鲁迅向后院望去,一颗是枣树,另一颗也是枣树。而同样的夜里,从我家向阳...

甘肃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甘肃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关于陇菜文化2020-11-25 04:16
评论:(甘肃律师教育学院揭牌)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