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肃 兰州市 嘉峪关 金昌市 白银市 天水市 酒泉市 张掖市 武威市 定西市 陇南市 平凉市 庆阳市 临夏州 甘南市
地方网 > 甘肃 > 今日甘肃 > 正文

全省80家以上景区将实现在线门票预约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2021-02-19 00:3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张栎)2月18日,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今年甘肃省将持续放大科技在文旅发展中的带动作用,促进全省文化旅游信息化高质量发展。

今年,甘肃省文旅系统将抓好大数据扩容提质,完成甘肃文化旅游大数据监测指挥中心提质升级,年内新增数据接入3类以上,日均新增处理数据1亿条以上。全面做好文旅大数据监测指挥中心多源数据开发运用,建成市县级文旅大数据中心5家以上。同时,全力抓好“微游甘肃”自媒体矩阵建设升级,推进“一部手机游甘肃”市场化运营,融入黄河、长城、长征等文旅资源数据,扩大乡村旅游网络宣传和自驾游环线推广,打造全国领先的网络宣传能力。深度提升全省文旅网络宣传水平,推动文旅产品与电竞、科技等跨界融合,确保全省文化旅游核心信息全年网络曝光量7亿次以上。着力开展“品甘味·游甘肃”系列活动,扩大甘肃特产及门票网络售卖规模。

在信息化项目建设上,甘肃省将强化景区运行监测智慧平台的日常监管,实现全省80家以上景区在线门票预约,建成4A、5A级智慧景区36家(5A级实现全覆盖),建成10家智慧博物馆(文化馆),建设甘肃数字文旅基因库。推动5G、AR、AI技术在文旅行业的实践运用和技术升级,加大新型基础设施建设。

新闻推荐

甘肃省交通运输厅入选交通强国建设试点单位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李明娟)交通运输部近日印发通知,公布34家交通强国建设试点单位,甘肃省交通运输厅名列其...

甘肃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甘肃这个家。

相关推荐:
开足马力备春耕2021-02-18 02:16
猜你喜欢:
评论:(全省80家以上景区将实现在线门票预约)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