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肃 兰州市 嘉峪关 金昌市 白银市 天水市 酒泉市 张掖市 武威市 定西市 陇南市 平凉市 庆阳市 临夏州 甘南市
地方网 > 甘肃 > 今日甘肃 > 正文

国家越野滑雪集训队昨日离银将赴河北崇礼区奥运会场地训练

来源:白银日报 2021-02-20 08:4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乔丽霞)春节期间,刚刚参加完全国越野滑雪锦标赛冠军赛的国家越野滑雪集训队在甘肃白银国家雪上项目训练基地停赛不停训,积极备战2022年北京冬奥会。2月19日上午,在结束了紧张有序的集训后,国家越野滑雪集训队踏上了返程之路,白银市在白银国家雪上项目训练基地举行仪式欢送集训队返程。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李隆基主持欢送仪式并讲话,副市长高云翔出席。

李隆基指出,在前不久结束的2020—2021赛季全国越野滑雪锦标赛和冠军赛中,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通力协作、相互配合、齐心协力保障了两项赛事的顺利进行。此次全国越野滑雪锦标赛和冠军赛的成功举办,为国家队备战2022年北京冬奥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运动员们白天训练,晚上开会总结,克服各种困难、积极备战的体育精神给白银人民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

采访中,国家越野滑雪队集训队领队张蓓告诉记者:“白银国家雪上项目训练基地最近温度适宜,穿一件单衣就可以进行滑雪,这使运动员在训练过程中都处于一个非常舒适、放松的状态。训练场地地形的复杂多变,使运动员的比赛竞技水平和能力都有了很大提高。”

据张蓓介绍,集训队下一站将前往河北崇礼区的奥运会场地进行下一阶段训练和对内的测试赛,让运动员提前熟悉赛道,同时对奥运会场地设施进行测试检验。

新闻推荐

真情耕耘下的艺术天地

杨耘赋,1971年生,甘肃凉州人。早年师从陇上画家杨万胜先生学习素描色彩。期间参加多次社会公益活动和书画展,并有部分作品被...

甘肃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甘肃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生产热 日子红2021-02-19 06:19
猜你喜欢:
评论:(国家越野滑雪集训队昨日离银将赴河北崇礼区奥运会场地训练)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