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肃 兰州市 嘉峪关 金昌市 白银市 天水市 酒泉市 张掖市 武威市 定西市 陇南市 平凉市 庆阳市 临夏州 甘南市
地方网 > 甘肃 > 今日甘肃 > 正文

“2021全国网上年货节”激发市场潜力 甘肃省线上线下销售年货11亿多元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2021-02-23 01:2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马如娟)在“2021全国网上年货节”活动中,省商务厅组织全省商务系统和企业扎实开展各项活动,有效地保障了春节年货市场供应,激发了全省市场的潜力,表现出强劲的线上线下消费态势,实现了开门红。数据显示,截至2月19日,甘肃省线上线下销售年货商品11亿多元,其中线上销售3.2亿多元。

据监测,在“网上年货节”带动下,全省1.6万多家企业(网店)、18万多种(款)产品参与活动,网络零售额达26.4亿元,同比增长88.6%。热销产品中食品保健类产品最为热销,销售占比达47.9%,食品保健主要品类为:牛羊肉(27.1%)、水果(25.2%)、干果(17.7%)、茶饮(9.6%)、休闲零食(9.2%)、养生保健品(7.1%)、奶制品(4.1%)。

活动中,省商务厅联合覆盖全省14个市州的35家本土电商龙头企业,打造“1+87+N”全省电商同城配送体系,采取线上线下融合方式,同步启动“臻品甘肃”电商平台,入驻产品1800多种,线上销售889万元。借助头部电商,结合地域特色、人文特色、民族民俗、传统文化特色开展网上定制化服务,开展形式多样的优惠促销活动,使网上销售的年货更加贴近当地“年味”,接近当地“口味”。

新闻推荐

春节期间甘肃省社会治安大局平稳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崔亚明)春节期间,甘肃省各级公安机关严格落实等级勤务和情报指挥应急响应机制,全面加强社会...

甘肃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甘肃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沸腾炉前迎新春2021-02-19 17:14
猜你喜欢:
评论:(“2021全国网上年货节”激发市场潜力 甘肃省线上线下销售年货11亿多元)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