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肃 兰州市 嘉峪关 金昌市 白银市 天水市 酒泉市 张掖市 武威市 定西市 陇南市 平凉市 庆阳市 临夏州 甘南市
地方网 > 甘肃 > 今日甘肃 > 正文

甘肃省电力公司: 构建“以赛定培”机制 造就高素质队伍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2021-06-10 00: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李明娟)经过五天的紧张培训,两天的激烈角逐,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2021年青年培训师教学技能竞赛6月6日下午完成各项赛程,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竞赛依据“以赛定培,以培促赛”的原则,分集中培训及竞赛两阶段实施。培训课程设置与竞赛方式密切对应,通过理论授课+现场教学呈现+个体训练辅导等多种方式,对学员从案例分析、课程设计以及现场教学呈现等方面现行讲授和训练,确保参赛选手在竞赛过程中能够学以致用,保证了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共有电力系统内26支代表队、63名选手参加了本次竞赛,从理论考试、课程开发和现场教学三个环节,对参赛选手进行了全面、客观的评价。最终,国网白银供电公司等6家单位分获团体一、二、三等奖,国网甘肃综合服务中心等5家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奖,国网白银供电公司周璇等9名同志获得个人一、二、三等奖。本次竞赛旨在为电力行业建立一支稳定、专业、高素质的内部培训师队伍提供新鲜血液,为“四名工程”建设储备名师人才。

新闻推荐

甘肃秦腔剧目参加全国会演

陈锦在5月15日至29日举办的2021年中国秦腔优秀剧目会演中,甘肃省参演剧目《锁麟囊》《肝胆祁连》《潞安州》三台大戏及折...

甘肃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甘肃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甘肃省电力公司: 构建“以赛定培”机制 造就高素质队伍)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