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广安 > 正文

兴平镇:追思缅怀敬先烈 砥砺前行建新功

来源:广安日报 2022-04-11 00:3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马国香 广安区融媒 冯欢)4月8日,兴平镇党委组织机关党支部、青年人才党支部全体党员和纪检干部,来到该镇文明村艾家院子艾文宣烈士故址,开展“追思缅怀敬先烈·砥砺前行建新功”红色星期五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很受教育,既加强了党性锻炼,坚定了理想信念,也进一步增强了历史使命感和工作责任感。“今后将始终铭记党的光辉历史、感悟思想伟力,把从党史学习教育、革命英烈教育中汲取力量转化为砥砺前行的实际行动,为建设幸福美丽繁荣兴平再立新功。”兴平镇纪委书记屈宏丽表示。

新闻推荐

安全清明 防疫先行

本报讯(记者杜畅夏佩)“请问,你们从哪里来?”“请出示健康码。”……4月3日,在银昆高速兴平收费站出入口,由公安交警、志愿者组...

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兴平镇:追思缅怀敬先烈 砥砺前行建新功)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