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新闻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地方网 > 广西 > 广西新闻 > 正文

最后一轮踩盘10日发车江南西乡塘16盘接受考评

来源:南国城报 2017-12-07 13:35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_王莹谢福平许雅琼

本周日,2017广西金砖购房节踩盘活动将正式收官。12月10日,金砖购房节最后一轮踩盘将走进江南、西乡塘,4线齐发,考评恒大城、龙光·玖珑府、荣和·公园里、天健城、中国铁建·安吉山语城等16个楼盘。

成功报名参与本周踩盘的大众评审,可受四大福利:免费搭乘看房专车、获得专业购房指导、专属购房优惠、赠送一袋大米。读者可拨打居周刊电话0771-5660355或南国早报电话0771-5690038、5690984,还可以关注居周刊官方微信楼市头条或添加居周刊官方客服微信,申请加入购房群,发送“姓名+大众评审+手机号码”报名。

线路1

恒大城→龙光·玖珑府→大都郡→金悦澜湾

恒大城:经开区78万平方米全配套大盘,自身配套恒大影城商业中心和2所幼儿园,地铁2、4号线途径。

龙光·玖珑府:龙光“玖”系住宅,拥有9大智美体系,地铁4号线上盖。

大都郡:具有浓郁英伦风情的住宅,所有户型均为N+1房设计,实用性高。

金悦澜湾:英华桥南60万平方米滨江大盘,坐拥邕江、水塘江双江资源,配套6万平方米商业。

线路2

荣和·公园里→华南城·东盟华府

→碧桂园·公园壹号→天健·西班牙小镇

荣和·公园里:荣和重返江南力作,容积率2.5,紧邻凤凰江,是江南少有的低密滨江大盘。

华南城·东盟华府:新会展核心大城,可享受大型商业配套,自身有一所幼儿园、一所小学。

碧桂园·公园壹号:打造为滨江智慧美宅,周边环绕3公园,紧邻凤凰江。

天健·西班牙小镇:具有浓郁西班牙风情的住宅,所有户型均为N+1房设计,3.1米层高。

线路3

中国铁建·西派澜岸→万丰·富宁大厦

→振宁·星光广场

中国铁建·西派澜岸:中国铁建TOP级“西派系”作品,紧邻邕江,将打造为江湾风情住宅。

万丰·富宁大厦:万丰五一路的商业项目,周边生活氛围成熟,商业发展潜力大。

振宁·星光广场:江南双地铁物业,与江南万达广场仅一路之隔,周边配套丰富成熟。

线路4

天健城→盛天熙府→招商·榕园→金科·观天下→中国铁建·安吉山语城

天健城:75万平方米大盘,是集高端住宅、大型商业、酒店公寓于一体的高品质社区。

盛天熙府:盛天布局城西第6盘,占地20.66亩,是个精致的小社区。

招商·榕园:招商南宁第4号作品,位于高新区可心江畔,占地约30亩,规划5栋品质精装高层。

金科·观天下:金科南宁首发作品,将打造相思湖旁新古典湖居大盘。

中国铁建·安吉山语城:涵盖高层、洋房,打造3.0低密新中式王府院落。

新闻推荐

桥面成功合龙黄屋屯大桥即将通车

(记者陆燕通讯员姚权)黄屋屯大桥何时建成通车,一直备受大家关注。12月4日,记者从广西沿海公路管理局获悉,位于省道S311线上的黄屋屯大桥施工已完成箱梁架设施工,即将通车。当天上午,记者来到施工现场看...

广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广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最后一轮踩盘10日发车江南西乡塘16盘接受考评)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