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新闻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地方网 > 广西 > 广西新闻 > 正文

“野蛮施工”致燃气管道破损 施工单位被开出3万元罚单

来源:柳州晚报 2018-01-12 12:17   https://www.yybnet.net/

○○通讯员 韦文亮

晚报讯 柳石路北段五岔路口立交桥底工地内燃气管道被挖破导致燃气泄漏,引起市民关注(详见晚报2017年11月28日11版)。市城管支队规划大队在事故发生后第一时间介入调查。耗时1个多月,1月9日,市城管支队规划大队对施工单位开出首张3万元罚单。

经了解,该施工单位为广西建工集团基础建设有限公司,当时在柳石路北段五岔路口立交桥底工地内施工时,未采取相应的安全保护措施导致燃气管道破损,引发燃气泄漏,造成了附近居民生活不便和极大的安全隐患。因违反《城镇燃气管理条例》相关规定,城管部门对其处以罚款3万元。

城管部门表示,希望所有施工单位在任何时间、地点进行施工时,一定要将相应的安全保护措施做到位。执法人员将对各施工单位进行检查,防范此类事故再次发生。

新闻推荐

经典歌曲唱响 歌颂广西美好风情

女生独唱《瑶山情》本报记者李宗文摄本报讯(记者李宗文)民乐合奏《喜看我的“呀哈嗨”》,女生独唱《瑶山情》、男声独唱《百里漓江百里画廊》……9日晚,一批经典的广西歌曲在广西音乐厅唱响。演唱者...

广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推进绿色发展2018-01-12 11:34
评论:(“野蛮施工”致燃气管道破损 施工单位被开出3万元罚单)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