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新闻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地方网 > 广西 > 广西新闻 > 正文

春节,带本好书回家 “美好阅读魔方”亮相南宁东站

来源:南宁日报 2018-02-12 06:28   https://www.yybnet.net/

旅客踊跃参与“春节,带本好书回家”活动。 云亦云摄

本报讯(记者云亦云)一段美好旅程,总要有一本好书相伴。为营造“书香八桂”的文化过年氛围,由广西出版传媒集团、桂林银行联合主办,漓江书院承办和发起的“春节,带本好书回家”图书惠民公益活动,2月11日上午在南宁东站候车大厅举行。同时,漓江书院的“美好阅读魔方”快闪店也正式配书上架、精彩亮相。

此次配合春运举办的“春节,带本好书回家”图书惠民公益活动,以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增强春节过年回家文化内涵,促进社会和谐为宗旨,为推动全民阅读广泛开展,建设“书香八桂”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和社会氛围,为广西实现“两个建成”目标提供文化支撑和智力支持。

在“春节,带本好书回家”图书惠民公益活动现场,漓江书院打造的最新文化产品——“美好阅读魔方”快闪店首次亮相。该快闪店是漓江书院开发的微型图书销售阅读亭,将不定期进行主题阅读快闪活动。简约而时尚的阅读空间,吸引了许多现场候车的旅客驻足拍照留影。不少旅客还兴致勃勃地参加活动,通过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支付一元即可将自己喜欢的精品图书带回家(每人限一次机会)。

此次活动中的精品图书均为最新出版物,由文学、少儿、社科、历史、生活五大类构成,每类图书共设10个品种,每个品种300册,真是琳琅满目。所有图书均为国家出版单位发行的正版图书,并以桂版图书为主。读者关注的热门之作,包括漓江出版社的《楹联概说》、接力出版社的《中外少年(智慧阅读系列)》、广西科学技术出版社的《这样喝茶最健康》、广西教育出版社的《美国中小学生科学阅读系列·超越月球的想象》、广西美术出版社的《超级点子王》、广西人民出版社的《中国道路的文化基因》等。

温暖回家路,书香伴你行。“春节,带本好书回家”活动将持续至2月14日,每天11时至18时,读者都可以来到现场参与活动。主办方希望,“春节,带本好书回家”活动能把阅读的美好传递给更多的旅人,让他们带着阅读的快乐回家,带着幸福感、满足感回家。

新闻推荐

广西排球协会成立 组建广西硬排队伍成为长远目标

本报讯(记者韦峭)2月9日,广西排球协会成立大会在南宁举行。该协会向外界透露,2018年将推出、组织一系列排球赛事,而重新组建一支能在国内赛场上有竞争实力的硬排队伍,则成为广西排球人的长远目标。广西...

广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春节,带本好书回家 “美好阅读魔方”亮相南宁东站)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