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新闻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地方网 > 广西 > 广西新闻 > 正文

广西电信推出全国流量不限量套餐

来源:广西日报 2018-03-17 08: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南宁讯(记者/莫艳萍通讯员/黄祯光)中国电信广西公司宣布,3月16日起,中国电信在广西推出全国流量不限量套餐,对主流套餐(普通公众套餐)进行全面升级,同时发布四项承诺:流量全国通用、套餐自由变更、实惠长久无期限、手机全网通用,让惠民措施真正落到广大用户身上。

中国电信广西公司负责人解释,流量全国通用,是指新的主流套餐将升级至全国流量不限量,套餐内包含流量均为全国(不含港澳台)流量,不分区域、不分忙闲时、用户可加装副卡实现多人共享套餐内流量。

套餐自由变更,新老用户均可自由选择新套餐。除新用户可直接办理全国流量不限流量套餐外,目前在网的老用户同样可根据自身需求,随时办理所需在售公众套餐的迁转、升降等变更,当月办理下月即可生效,部分已享受合约优惠的用户,原有协议约定到期后或放弃原优惠也可办理套餐变更。

套餐实惠无期限,办理生效、长期有效。用户选择办理新的全国不限量套餐生效后,即可享受“全国流量放心用”的实惠福利,没有“体验期”,长久有效。

手机全网通用,智能手机国际标准三网通用。通过中国电信广西公司实体营业厅、官方网站、APP购买的4G智能手机,符合国际全网通标准,支持三网(电信、移动、联通)通用、双卡均支持4G上网,充分尊重消费者的选择权。

中国电信广西公司负责人表示,为向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通信服务,中国电信广西公司日前还启动了“移动和宽带网络质量双提升”活动。广西电信将投入巨资,全面提升宽带智能终端、网络接入、流量疏导、内容支撑和政企上云等五项能力,保持宽带网络服务的高品质,保持广西综合智能信息化服务商的主导地位;将在高铁、高速公路、高校、高密度住宅区、高流量商业区和地铁“五高一地”重点区域以及广大农村区域,继续建设和优化网络,打造覆盖面广、高速稳定的4G通信网络,确保全国流量不限量实施后通信能畅通无阻、服务不打折扣,继续为消费者提供满意的服务。

新闻推荐

何为冠心病

冠心病是一种由于冠状动脉固定性(动脉粥样化硬化)或动力性(血管痉挛)狭窄或阻塞,发生冠状循环障碍,引起心肌氧供销需之间失衡而导致心肌缺血缺氧或坏死的一种心脏病。有资料表明,自40岁开始,每增加10...

广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广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怎么选文玩菩提2018-03-16 15:55
评论:(广西电信推出全国流量不限量套餐)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