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新闻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地方网 > 广西 > 广西新闻 > 正文

自主招生报名即将开始 考生须通过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进行报名

来源:柳州晚报 2018-03-19 12:05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赖柱武

晚报讯近日,广西招生考试院发出通知提醒全区高考生,自主招生试点高校将陆续发布2018年自主招生简章,考生可通过教育部阳光高考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查阅相关高校信息,根据高校简章要求,按时完成报名,并提交相关申请材料。

据广西招生考试院介绍,申请材料通常包括报名表、自荐信/个人陈述、高中阶段获奖证书及证明材料、高中阶段文化课成绩、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模拟考试成绩、推荐信及其他可证明材料。

特别提醒考生,90所自主招生高校全部通过教育部阳光高考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接受考生报名,我区广西大学也具有自主招生资格。请考生认真阅读平台《系统使用说明》和《报名系统常见问题》。

另外,考生要经常登录报名平台,根据系统提示完成相应操作,并及时查看学校发送的消息。

新闻推荐

我们誓当千里马 ——写给广西“圆梦班”参加作文竞赛的同学

小序:由广西民族教育发展基金会牵头出资在广西一些示范高中办的八个圆梦班,今年春节前在百色市祈福高中举办首届作文大赛,有39名选手参赛,笔者有幸参加命题“圆梦,从砌好第一块砖开始”,并当评委。...

广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志愿者吹公益暖风2018-03-19 09:54
猜你喜欢:
评论:(自主招生报名即将开始 考生须通过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进行报名)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